周末閒閒沒事做
到South Coast Plaza逛逛
順便吃個午餐


這間Quattro Caffé 每次經過奧爸都說下次有機會過來試試
這次機會終於來了


入口處還有個小吧臺


這是送的麵包
兩種都好好吃
這家的麵包蠻有水準的


因為吃到好吃的麵包
所以奧爸決定點Pizza
這天的Special Menu有這野豬肉蘑菇Pizza
所以點了這個
結果Pizza的麵皮果然很香而且有嚼勁
可是肉偏甜 (果然不該亂點野豬肉)
如果點其他口味的應該更好吃


大頭俊說他要吃Ravioli di Pollo
我說我要點別的口味的 Ravioli
可是大頭俊說他要吃雞肉口味的
所以這是大頭俊的雞肉Ravioli
(handmade ravioli filled with chicken and ricotta cheese in a fresh tomato basil sauce)


我則點了Ravioli di Aragosta
(finely diced lobster, carrots, celery, onions, and ricotta cheese ravioli tossed in a light pink sauce)
龍蝦Ravioli
呵呵...
結果我的Ravioli好!好吃!!
後來大頭俊也吃了一塊我的Ravioli
他很後悔沒點我這個
因為雞肉較硬沒有龍蝦的香滑軟嫩
而且tomato basil sauce比較酸
我的pink sauce好吃多了
就說嘛...不聽 老人 媽咪言,吃虧在眼前!!


看見隔壁桌的兩位太太來這裏吃甜點
waitress推了一輛小餐車
上頭放了幾種甜品供人選擇
看起來好誘人喔......
(可惜我們吃太飽了沒有空間給甜點)


有機會要再過來吃甜點 (握拳)



Quattro Caffé
South Coast Plaza
(located between the Emporio Armani and Jimmy Cho boutiques)
3333 Bristol Street Suite 1201
Costa Mesa, CA 92626-1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