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突然想吃麵食
決定嘗試Hong Kong Plaza裏的川媽


這家店也是小小的
看見牆上貼了許多飲料及冰品的menu
突然有種這是冰品店而不是麵館的感覺


當下我點了檸檬愛玉
奧爸則點了冬瓜奶茶
兩種都不錯
不過如果先喝了奶茶就不要試檸檬汁了
不然會覺得很酸
哈哈..


奧爺爺的牛肉麵
他要求不辣
所以湯看起來顏色淡淡的
我沒有吃到


爺爺奶奶幫大頭俊點了不辣的牛肉刀削麵
我跟大頭俊都覺得牛肉麵還是要帶點辣才好吃
下次不會做這種傻事了
刀削麵蠻有嚼勁的
我跟奧爸都喜歡刀削麵
只是刀削麵要等比較久


這是中辣的擔擔麵
很好吃
我這碗麵有一半都被奧爸搶走了


請不要點乾的炒碼麵
吃起來像炸醬炒麵
這不是我所知道的炒碼麵的味道
我不愛
不過奧爸將這麵拌著擔擔麵的醬料吃
又吃了不少
(還是擔擔麵好吃)


小辣的紅油炒手
奧爸喜歡這裏的炒手
因為上頭除了花生粉之外還有蒜泥
帶著蒜香的炒手真不賴


奧奶奶點了餛飩湯
大頭俊蠻喜歡餛飩的


妹妹喜歡蔥油餅
大概有一半的蔥油餅都是被妹妹吃掉了

川媽
Chuan Ma Noodle House
18438 Colima Rd
Ste 31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888-6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