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介紹一下這家位於West Covina的小店: Mr. Pollo


這家店感覺上像一家很普通的快餐店
店面小小的
完全不起眼


當初會跟朋友約在這裏
除了想開發新餐廳之外
這家在yelp的review還不錯
我跟我的朋友都是勇於冒險的女性


聽說這賣的是Peruvian food
感覺上跟墨西哥餐很接近
我分不出不同
這烤雞看起來很吸引人


我想說既然店名就叫 Mr. Pollo了
那雞肉應該不錯
所以點了1/4 chicken, fries, and Salad
(combo #1其實是雞肉跟兩種side orders with a drink 這次我選了沙拉跟薯條)
我一定要講
這裏的沙拉很爽口很好吃!!


這是店裏特有的沾醬
最右邊的綠色醬料最受我們的喜愛
烤雞沾這綠醬真是配啊~~
至於左邊兩種醬料都非常辣!!
喜歡辣的人可以來挑戰


這是朋友點的Papa a la Huancaína
店員說這是一種potato Salad
上菜了之後發現這是一整顆馬鈴薯切片
底下鋪著生菜
再淋上醬料
(POTATOES WITH VERSATILE CHEESE AND AJI AMARILLO SAUCE)
聽說是很有名的秘魯前菜
只是這個醬汁的味道我吃不習慣


店員推薦這道Lomo saltado
結果這道classic Peruvian dish果然棒級了
薯條吸收了牛肉跟洋蔥的醬汁
變的好香好好吃
害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肉汁拌著飯一起吃也很可口
(大頭俊幾乎把飯全吃光了)
來這裏必點!!


朋友點了Saltado de Pollo
這跟上一道菜的差別是這個是雞肉
另一個是牛肉
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頭一次吃秘魯菜算是大成功
這家餐廳的小姐人很親切
知道我們第一次來還很有耐心的一一介紹這裏的菜呢!
看見不少人都是來這裏買外賣帶回家吃
生意真是不錯喔

Mr. Pollo
500 N Azusa Ave
West Covina, CA 91791
(626) 331-8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