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跟奧爸多了個新歡


就是這家位於Fullerton的Pieology Pizzeria


餐廳裏面蠻寬敞的


大家自行選擇位置


然後排隊點餐


這家的PIZZA是薄皮的PIZZA
可以自行選擇你要的口味
或者點MENU上的PIZZA
不管是什麼口味都是$7.50
你一邊點
工作人員就幫你加上去


然後PIZZA就會送進烤箱


除了PIZZA
這裏也有賣Ding Dongs喔
(Ding Dongs是裏頭有Cream的巧克力蛋糕)


大頭俊只喜歡Cheese Pizza
不過我幫他多加了garlic
吃起來更香


這是奧爸選了一些自己喜歡的料烤成的PIZZA


我也吃了一些
只有一句可形容...
"好好吃"


爺爺的bbq chicken配上其他的材料而成的PIZZA
也是很香很好吃


平常我不是很愛bbq sauce的
但是這個PIZZA真是蠻不錯的


噹噹噹...
最重要的出爐了
除了一般PIZZA
我還點了甜的PIZZA
這裏叫它STRIPS ($2.50)


我選了Cinnamon Sugar口味
香甜可口
在吃完了鹹的PIZZA之後
來份暖暖的又香甜的STRIPS
真是大滿足


要不是這餐廳離我們家略遠
不然我跟奧爸會更常來這裏的...

Irvine Spectrum Center好像快開分店了喔..

Pieology Pizzeria
516 N State College Blvd
Fullerton, CA 92831
(714) 447-4064
http://www.pieolog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