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奧爸的眼鏡壞了
須要到配新眼鏡
到眼鏡行的途中決定先吃個午飯再過去
秉持著勇於嘗試的精神 (有嗎??)
我們就在附近隨便選了一家沒吃過
但評價似乎不錯的餐廳冒險一下


這Cha Cafe位於Lower Azusa Rd的一個小小的商場裏
蠻偏僻的


當我們一走進餐廳時
迎面而來的是一位黑人侍者
看見店裏面最中央的桌子
有一對胖胖的中年白人媽媽在那裏喝茶吃東西聊天
頓時我愣了一下
這不是賣波霸奶茶的餐廳嗎...
不是應該很多東方面孔的年輕人嗎...
這才發現menu沒寫中文耶...
(連招牌都只有英文)
這是我所認為的茶餐廳嗎??


先喝杯水冷靜一下
這餐廳不錯的是我們一坐下就送上冰水


再看一下menu
果然這裏賣的不是鹽酥雞之類的小吃


我點了小杯的蜂蜜綠茶加波霸
波霸煮得還不錯
奧爸的是sweet green tea (這個竟然可以續杯)


我們是接近中午的時間過來的
客人不多


幫妹妹點了一份兒童餐 (T.C. Basket)
裏面是Chrispy Tempura Chicken bites & fries


平常雞塊只肯吃幾口的妹妹
破天荒的猛吃
我跟奧爸忍不住也拿了塊Chicken bites吃吃看
發現這Chicken bites好好吃耶
因為雞塊外頭裹的是Tempura的炸粉
所以口感比較清爽
真是不錯呢!!


SSAM BAP with shrimp
這個像蝦鬆的蔬菜卷
也不錯
奧爸很喜歡


奧爸還點了這個Pastrami Cheese Fries
這個也很好吃


我則點了Kalbi Beef Cheese Steak
這個Cheese Steak很好吃
外頭的法國麵包外酥內軟
裏面的肉也不錯
這家的食物出乎意料的可口
這個Cheese Steak只吃一塊就快飽了
份量還蠻足的說


真的沒想到這一點都不起眼的Cha Cafe竟然很不錯
下次經過這裏還會再來的

Cha Cafe
10308 Lower Azusa Rd
El Monte, CA 91731
(626) 575-1861
http://chacafefus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