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表妹婚禮的Rehearsal Dinner辦在Shadowbrook Restaurant
這餐廳1947年就有了
位於Santa Cruz旁邊的小城市Capitola
離我們住的旅館只有十多分鐘的路程


這個餐廳的入口在山坡上
需要搭 電梯 纜車下山


當然啦!你也可以選擇爬樓梯下山


在等纜車上來時
看見這個牌子
喔!還有dress code


這個就是搭載客人的纜車


纜車非常狹小
一次只能載六個人


除了纜車的門之外
外頭還有道柵欄
所以下車時要自己拉開柵欄才能下車
(因為跟我們一起搭纜車的情侶
在纜車到達後
看見纜車門開了
卻很驚訝怎麼還有道柵欄檔著出不去
直到奧爸拉開柵欄
才恍然大悟這柵欄要自己拉開)


我很喜歡這餐廳的感覺


非常適合情人光臨


餐廳後方有條小河(Soquel Creek)
妹妹指著河流問我說"媽媽!那裏有什麼?"
我說了船,屋子,樹,水...
妹妹都說不對
我乾脆回問她"那裏有什麼?"
妹妹說有鱷魚...
....
....
妹妹!不是有河流的地方就會有鱷魚....


在等待入席之前
我們就是在這河邊喝飲料吃小點心
一邊聊天看風景


這派皮裏面包著Cheese
切一小片放在面包上吃還不錯
我們家兩個小朋友都很喜歡


Fried Artichoke Hearts


終於到了晚餐時間了


難得大家穿的人模人樣
照張相吧!
(ps 室內蠻暗的所以請大家將就點看)


這是這天晚上的菜單


牆上擺了許多酒
不但可以收藏酒
還可當裝飾


侍者拿著籃子送上暖暖的餐包


剛出爐的餐包總是好吃的


也要了杯紅酒喝喝


菠菜沙拉很新鮮
醬汁也調得很好
是不錯的沙拉


大頭俊說他不要兒童餐所以點了Pacific Rim King Salmon
這魚很好吃
大頭俊都吃光了


prime rib
奧爸說這prime rib比Lawry's的好吃


妹妹的雞塊兒童餐
妹妹雞塊咬了兩口就不吃了
光吃薯條
我吃了一口雞塊發現這雞塊太鹹了


我點了Gnocchi
這是素的餐點
吃起來感覺像是在吃貓耳朵之類的麵食
不難吃但也不特別
覺得加點肉會更好吧!!
(大頭俊的魚比較合我的口味)
噯!幹嘛要堅持點不同的餐呢....


這是飯後甜點
Shadowbrook Chocolate Meltdown
(a rich, dark chocolate cake with a molten truffle core. served with a scoop of marianne's vanilla bean ice cream)
這個趁熱混著冰淇淋一起吃
啊!真好吃...
只是裏面的巧克力醬如果沒有配著冰淇淋的話我覺得會太甜
所以在吃光冰淇淋之後
我只能將外頭部份的蛋糕吃掉


妹妹就是愛搞怪


這餐廳真的蠻有情調的
有機會到Santa Cruz附近的話不妨來此地用餐


晚餐結束後
看見好多人排隊等著搭纜車上山
我們不想等所以決定爬樓梯上去
想說吃飽了也該運動一下
奧爸一路抱著妹妹上去
只覺得這上坡的階梯怎麼這麼長
哈哈..可憐的奧爸

Shadowbrook Restaurant
1750 Wharf Rd
Capitola, CA 95010
(831) 475-1511
http://www.shadowbrook-capitol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