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奧爸本來想去吃McDonald's
但是大頭俊不愛McDonald's
所以留在Madonna Inn吃早餐


在Steak House旁邊的粉紅色屋子就是Copper Cafe


星期五的早上人不多


我們坐在一個靠窗的位置


在這樣的氣氛下喝杯咖啡
吃份早餐感覺蠻好的


在等著早餐送上來時我到處照相
(其實是我隔壁桌的人先起來照相的我才跟的喔...)


看見某張桌上的三隻小豬覺得好可愛


waitress的復古裝扮很可愛


奧爸覺得他到了女僕餐廳
(奧爸!你想太多了..)


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在Madonna Inn
很多小地方都會看見這鏟子跟鐵鍬的標誌


因為這裏以前是個ranch


這裏還給粉紅色的糖呢
呵呵...


大頭俊點了Madonna Frittata
這個就跟Omelettes差不多
蛋裏面有著菠菜,蕃茄mushrooms & zucchini等等
還不錯


我點了Belgian Waffle
這waffle很厚一塊但是入口很鬆軟
很不錯的waffle


奧爸點了Minced Ham & Cheese Omelette


早餐有附吐司
這是餐廳自製果醬 (有Raspberry跟草莓兩種口味的果醬)
Raspberry帶著微微的酸味我覺得不錯
但愛吃甜的奧爸則喜歡草莓果醬


要離開前先去洗手間
本來我想一大早沒什麼人時要偷跑到stake house的男廁
結果男廁在清潔中不能進去
只能乖乖的到cafe的廁所


結果在女生廁所看見這好小的馬桶
之後才在門上看見這是給小女孩用的洗手間..
好可愛


連洗手臺都有特別給小朋友的設計


餐廳外頭也很漂亮呢!


這是連接steak house的門

Copper Cafe at Madonna Inn
100 Madonna Rd
San Luis Obispo, CA 93403
(800) 543-9666
Hours are 7:00 a.m. to 10:00 p.m. 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