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的中國人當了爸爸的好處就是可以過兩個父親節...
每年六月的第三個星期天是父親節
當然得找個地方聚餐了
這次我們來到Olive Garden
到了餐廳才想到沒帶相機
只好用手機拍照記錄了


點了杯Peach Ice Tea
結果裏面真的放了peach耶...


Shrimp Scampi Fritta
這個還蠻好吃的


這是被吃了一輪之後才照的Calamari


Mussels di Napoli
這個也不錯


Hot Artichoke-Spinach Dip
人多就是有這個好處
Appetizers可以點很多不同的來吃


Chicken & Gnocchi
這湯還算不錯
只是我覺得有點偏鹹
但是用麵包沾著吃就剛好


沙拉給了好大一盆
光吃這些就飽了嘛


還好兒童餐只點一份
讓妹妹跟堂弟布萊恩分著吃


Shrimp Mezzaluna
一定要推一下這道餐
我因為知道有很多appetizers可以吃
所以點了ravioli
想說份量應該比較少
對於口味並沒有太計較
沒想到這道餐好好吃
ravioli的味道很香濃
蝦子也給很多
真是好吃


Grilled Shrimp Caprese
大頭俊已經到了不想吃兒童餐的年齡了
愛吃蝦的他選了這個麵
上頭的Grilled Shrimp很好吃
只是麵的味道偏酸
不是小朋友喜歡的口味
大頭俊吃了一口我的ravioli之後說我的麵較好吃
我只好忍痛跟他換


奧爸是個怪人
來這裏點牛排
牛排很普通


這餐廳最大的缺點是上菜很慢
光是吃前菜,湯跟沙拉及麵包就快吃飽了
我們的麵還遲遲不見蹤影
ps 這裏的breadsticks一直給
最後來帶了一大包回家...


雖然可以慢慢用餐聊天
可是花了兩個小吃用餐
加上小朋友多
小孩都快坐不住了.....


是吧!已經坐沒坐相了..

Olive Garden
17585 Castleton St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 965-4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