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周末帶著剛搬來美國的新朋友來到Downtown Disney


走進Build-a-Bear Workshop
看見這麼多玩偶等著主人帶回家
怎能不動心呢


朋友家的兩個小女生
一個選了小熊
另一個選了小兔子


我們家妹妹卻說她要恐龍
(奧爸中意這隻)


後來妹妹改成要長毛象...


不過在妹妹三心兩意一直換的情況下
終於認定了這隻恐龍


在這裏選好了喜歡動物的外皮之後
可以加聲音到玩偶裏面
不過奧爸一向怕吵
所以並沒有加上音效


親切的工作人員開始將棉花灌到恐龍體內
還讓小朋友拿了一顆小紅心
唸了一些愛心咒語後
將愛心裝入玩偶裏面
(付予寵物生命)


之後會讓小朋友試一下硬度
滿意後才會將開口縫合


新生的小動物要記得先幫牠們洗澡喔


洗好澡要記得刷毛


好啦!妹妹的恐龍於這天誕生了


除了玩偶之外
這裏也賣許多衣物及配件
讓小朋友裝飾他們的寵物
不過配件蠻貴的
我們看看就算了


將恐龍裝在可愛的紙盒中帶回家
這是妹妹第二隻在這家店買的動物
(第一隻是頭灰狼)


買完寵物要記得領取寵物的出生證明喔
在填寫出生證時要幫你的寵物取名字


我跟奧爸很直接的問了妹妹說:
"你的恐龍叫什麼名字啊?"
妹妹說:"roar..." (發出吼叫聲)
我說:"你的恐龍叫roar啊"
妹妹:"對"
奧爸覺得很好笑
因為去年的那隻野狼叫"啊悟"
所以今年的恐龍叫roar也很正常


奧爸跟大頭俊則到這家店
買了一個特製的遙控車


直到晚上開車回家的路上提起這事時
我才發現了一個事實...
就是
從頭到尾妹妹一直沒搞懂我們在問什麼
她以為我們在問她恐龍怎麼叫
(就像問她小狗怎麼叫她就回答汪汪這樣)
天啊!!!可憐的恐龍跟小狼
他們一定很怨恨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被取了怪名字....
(還印在出生證上面呢!!)


就這樣我們一路笑回家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avela
  • 小狼狗跟恐龍這個梗真是把我給笑翻了!哈哈哈哈~
  • 為了這個梗我還鋪了好久的起頭...哈哈哈...

    gticl 於 2012/04/26 00:12 回覆

  • dearwen
  • 改天把roar跟啊悟帶出來讓我們瞧瞧 XD
  • roar是妹妹的新歡
    這一整個星期以來她天天抱著恐龍睡覺

    gticl 於 2012/05/01 07: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