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美術館
晚上九點在小東京街頭逛著
想找個餐廳吃晚飯


平常很少有機會晚上在路上閒逛
尤其還在Little Tokyo


自然而然的走進Japanese Village Plaza


裏頭還有人唱歌表演
蠻有趣的


走到2nd Street
看見好幾間餐廳似乎都不錯
其中在yelp裏風評最好的那家大爆滿
改到隔壁間
沒想到每家餐廳都滿了....


想想可能大家都跟我們一樣
看完開幕的爆破秀之後才過來吃飯吧


想想我們的車停在稍微遠一點的停車場


不如一路慢慢往停車場的方向走
一路上看看路邊有什麼不錯又不用等太久的餐廳
(有可能嗎?)


最後走到這個有三層樓建築的Weller Court


這裏也有不少餐廳
很誇張的是這家在三樓的拉麵店
大客滿 (都幾點啦)
很多人都是坐在外頭的餐桌吃麵
要不是小朋友餓太久,不想等了
不然我也好想來試試....


最後隨便選了一家看起來有位子的餐廳Yakitori Koshiji

ps 我一開始沒看見Yakitori的字樣
所以沒發現是吃燒烤的店
反正就是誤打誤撞吧


這個放名片的餐具娃娃好可愛


只等了一下下就有位子了


一開始大頭俊還說他不喜歡吃燒烤


哼!不愛燒烤那更好
叫碗麵給你還比較省錢...
這個臭小子


大頭俊點了 Aloe Calpico


來這裏吃東西每人都有一份生菜跟一小碟醬料
這個帶著味增味道的醬很棒
高麗菜沾著這個醬汁好好吃喔
而且很爽口


至於這個醃黃瓜一桌只給一份
我對這個沒興趣
還是生菜好吃


幫大頭俊點的烏龍麵一下子就上桌了
麵很Q
湯頭不會太鹹
很好吃的麵
大頭俊一下子就吃光了


拍一下忙著燒烤的廚師


Ochazuke
我們選了鮭魚口味的茶泡飯
嗯...好吃耶


至於燒烤
我們選了燒烤B餐
並不是單點
所以上什麼我們就吃什麼

其中肉丸子好好吃喔
口感很鬆軟又有青菜泥在裏頭增加清爽的口感
我很喜歡
大頭俊說光吃麵吃不飽
也吃了顆肉丸子
事後也一直說這肉丸子好吃


這是另一盤燒烤
大頭俊說肉丸子比蝦子好吃
我跟雪樂覺得烤雞翼跟茄子也不錯


因為大頭俊開始分食我們的燒烤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其他的東西
牛舌味道不錯可是有一點硬
椎茸的醬汁太多了有點太鹹


再點一碗雞肉飯
這個飯很好吃
大頭俊又吃了半碗飯呢


這家的Takoyaki也不錯
口感跟味道都很合我的味


我們還點了兩個烤飯團
在吃吃喝喝時看見我們的飯團還在烤


等到最後烤飯團上桌時
其實我們已經飽了
可是剛烤好的飯團又很香很好吃
飯團附的黃色醃瓜也很美味
不會太鹹
又很爽口
配著飯團剛剛好
結果這餐我們吃得飽飽的離開...
本來想要吃甜點的
也只好放棄


結果這家亂選的餐廳表現的還不錯
大頭俊在回家的路上還跟我他錯了,(他一開始以為這間餐廳不好吃)
還接著說下次他要來吃Udon跟雞肉飯配燒烤(尤其是肉丸子)
吼!!現在的小孩真的是吃太好了吧!

Yakitori Koshiji (焼鳥 越路)
123 Astronaut Ellison Shoji Onizuka St
Ste 203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26-4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