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介紹這家藏身在West Covina的 Asian Fusion (Filipino)餐廳


這家餐廳在一個小小的Business Plaza中
初到此地時還覺得在這種地方的餐廳會好吃嗎.....(心中忐忑)


雖然外面看起來像個普通的Office Building
不過走進餐廳發現氣氛還不錯


M小姐自備紅酒


態度很親切的小帥哥服務生


其實對於菲律賓菜
我們並沒有研究
(以前吃過其他家的菲律賓菜也覺得還好)
這次我們一群人勇敢的選了這間 Asian Fusion餐廳
只希望Yelp的4顆星rating沒騙人就好了


點了一份Lumpia Shanghai當前菜


這Lumpia Shanghai裏面包的是絞肉
可是蠻香的
味道很不錯


另外還點了炸蝦
這個也不錯
蝦還算蠻大的


這個叫作Sisig
鐵板上的豬肉加上一顆蛋
讓我以為這只是豬絞肉煎蛋
結果我錯了
這不是豬絞肉
是豬耳朵
吃起來有脆脆的口感
醬汁有點偏酸的口味
蠻奇特的
我不愛吃豬耳朵
不過有興趣的不妨試試


這個不知名的菜吃起來像潤餅
裏面有高麗菜外面又有花生粉
味道跟潤餅真的蠻像的
只除了外面的皮不同而已


Pesang Halibut (Halibut in Ginger Broth)
這是我點的魚湯
很美味
魚肉也很多喔


Garlic Rice
這個Garlic Rice很香很好吃
光是這飯伴著魚湯
小朋友就吃了一大碗呢!


個個燉牛肉也不錯
(好像叫作Nilaga)


Kare-Kare
這是一道有加花生醬的燉菜
感覺跟Nilaga蠻像的
只差在一個有花生的味道一個沒有
(其實味道比較像加了芝麻醬的味道啦)

Crispy Pata
這個Crispy Pata一定要推薦
炸的香酥味美的豬肉
一下子就一掃而空

ps這張是不點小姐用手機拍的 (我漏拍了這道菜)


沒想道隨便選的異國餐廳竟是如此好吃
亂點的餐點也都不錯呢...


Pancit Palabok
大家才剛稱讚完這餐廳
接下來的這個菲律賓炒麵就不是我的菜了


底下是類似粿條那種粗粗圓圓的麵條(嗯..應該比較像米苔目吧)
大概是沒有攪拌好就吃了吧
似乎沒有什麼味道
後來伴著灑在麵上方的類似魚酥的東西一起吃時
才有著香味
我覺得這道菜跟其他的比起來真的不算什麼


這道魚非常非常好吃
就算不沾旁邊的醬也是很可口
我喜歡不沾醬吃


這是M小姐帶來的第二瓶酒
我覺的這瓶比第一瓶好喝喔..


吃飽喝足
該是上甜品的時刻


Buco Pandan
這個有著椰奶及類似果凍加冰淇淋的甜品還算不錯
不會太甜


我更愛的是這個Turon
炸香蕉淋著焦糖
佐配著冰淇淋
真是美味
大推啊...


服務生問我們這天的聚會是不是慶生
朋友想了一下指著我說"Her birthday is coming"
Waiter說"No problem!!"
不久就將燈光調暗
送上一份冰淇淋
(其實我的生日還要等上一個月啊....)


最後這冰淇淋也是給小朋友吃掉
(我還是比較喜歡Turon)


Weekday的晚上
我們待到其他客人都走光了才姍姍離開
這晚的聚餐真是太滿意了

Pondahan Restaurant
535 S California Ave
West Covina, CA 91790
(626) 856-0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