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找奧爺爺奶奶一起出來吃午餐


本著嘗試新餐廳的原則
這次來到這家位於Downtown Brea而且還有Zagat ratings的餐廳 -
TAPS Fish House & Brewery


從名字上看來
我本來以為只是一家像BJ's這樣的美式餐廳


沒想到餐廳還蠻大間的


還有Valet parking
我的車因為要加油
所以比奧爺爺晚到個十分鐘左右吧


沒想到只差這麼幾分鐘
我跟奧爸就找不到停車位
路邊又不能停車
最後忍痛Valet Parking....
(奧爺爺還一直強調他到達的時後還有好幾個停車位.....)


還好奧爺爺早一步到達
因為後來的人都要等位子了...
(而且我們拿到的還是室外的座位)


看見我要照相趕緊裝睡的大頭俊


等我跟奧爸進來之後才發現
這家餐廳週日供應的是Sunday Brunch
沒辦法...既然來了就吃吧!!


這一圈為熱食
還有專人幫你做pancakes & waffles


也可以排隊等人煮pasta


甜點都是一小份一小份的擺著
這樣比較好可以嘗試多種選擇


calamari很好吃
生蠔也很新鮮
湯匙裏白色的物體為Snow Crab Meat
這裏的蟹肉是幫你挑出來放在湯匙裏的
所以不用沾手
真不錯
不過奧爸說他喜歡自己動手吃
因為這樣比較過癮
這裏的smoked salmon也很好吃


這裏的shrimp cocktail 也很棒
雖然蝦小小隻
可是好新鮮肉很有彈性
更重要的是他的cocktail sauce味道調的很好


crab meat macaroni


這裏的omelette要跟waiter點
廚師做好就會送上來
不用排隊慢慢等


這裏也有Chocolate Fountains
大頭俊看見這個
別的甜點都不重要了


marshmallow跟草莓沾巧克力吃都好好吃


奧爸說French Toast好吃所以我也拿了一片來吃吃
順便多帶兩個草莓巧克力回來
噴泉裏的巧克力味道很濃
更重要的是不會太甜
搭配著草莓就是很香濃好吃
讚啦!!


Cheesecake 跟泡芙也不錯


我更愛這香甜的flan
配著咖啡剛剛好


離開前想再多吃一個Flan
沒想到flan沒了改上creme brulee
這更好
creme brulee沒有flan那麼甜
我更愛吃...


這裏也有香檳跟啤酒


雖然Sunday Brunch不便宜
Sunday Brunch
9:30 AM to 2:30 PM every Sunday
$35.99 per person
但是食材新鮮
味道也不錯
我跟奧爸都很喜歡
更重要的是這裏離我們很近啊!!
以後不用跑到Vegas吃buffet了
哈哈!!


這天正好有NBA
還好Lakers在最後關頭贏了
這讓奧爺爺有個開心的午餐


這裏也有Happy Hour的特價品
Happy Hour:
Monday - Friday 2-7pm
Sat. 12-5pm
大家可以在Happy Hour時過來試試



TAPS Fish House & Brewery
101 E.Imperial Hwy.
Brea, CA 92821
Reservations: 714-257-0101

http://www.tapsfishhouse.com/brea/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