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爸大學學妹結婚了


婚宴辦在Monterey Park的金都凱旋皇宮


席開約20桌吧


整個場地佈置以紫色為主
就稱之為紫色婚晏好了


本來我不打算喝酒的
不過同桌的人喝了這酒後
每個女生都說讚
也幫我倒了一點
平時我不是很愛紅酒的
不喜歡澀澀的感覺
但是...
這瓶酒入口的口感滑順
甜味也蠻高的
也沒有酒精嗆鼻的感覺
喝完還有一股果香留下來
不得不讓我大推
第一次喝到這麼好喝的酒


主持人妙語如珠
氣氛帶動的很好
只是突然聽到主持人說歡迎金都上場時
我還愣了一下
金都不是餐廳名嗎??
跟上場有什麼關係
(我一時之間還覺得是不是我的廣東話的聽力退步了....)
結果隨著音樂揚起

終於明白了
(請看下面的影片)


哈 哈
是不是很有趣的開場啊


熱熱鬧鬧的
第一道冷盤上了桌


(Deep Fried Stuffed Crab Claw)
好吃


這是我看過最多蝦跟干貝的雀巢了...
蝦蠻大隻的也蠻新鮮的


蟹肉魚翅羹


料也蠻多的


鮑魚也不錯
底下的香菇跟青菜也很美味


北京烤鴨


新人開心的敬酒


龍蝦味道稍為重了點


吃到這裏已經很飽了


看見清蒸活魚上來其實已經吃不太下了
不過還是嚐了一口試味道
結果驚為天人
好鮮嫩的魚啊.....
平常不愛吃魚的奧爸也顧不得很飽的肚子
一口一口的吃這魚


等到炒飯上來
我已經陣亡了
為了吃甜點所以決定不吃炒飯了


切蛋糕


喝交杯酒


吃著好吃的甜品
芋頭冰糖蓮子


新人的第一支舞


看見蛋糕上的王子與公主


衷心祝賀新人甜甜蜜蜜過日子


金都的酒席菜還蠻不錯的呢

Capital Seafood (Monterey Park)
金都凱旋皇宮
755 W Garvey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 282-3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