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Auto Show
一群人決定到Monterey Park的綠島吃晚餐


走了一下午正需要補充水份
可續杯的凍檸茶正合我意啊!


這次人多點的東西也多
店家還送了兩隻半雞
這雞肉還蠻好吃的呢!


來這裏當然要點雪花肥牛富豪炒飯
及鰻魚炒飯
牛肉較香,味道較淡
鰻魚的味道比較重一點
各有特色
我比較愛牛肉炒飯
因為配著別的菜吃剛剛好
大頭俊只吃炒飯
所以他比較愛鰻魚炒飯


這個是某種魚片跟茄子
我沒吃到魚片
因為Wen覺得魚片普普
所以我只挑茄子吃


XO醬炒蘿蔔糕
我覺得還不錯啊!


這是鐵板牛柳


這是法式牛柳
我個人較愛法式牛柳


忘了這道菜叫什麼了...


這個好像叫做黑豬肉白菜..


椒鹽鮮魷
妹妹愛吃這個
她先將皮吃光
當我認為她只吃炸皮時
在不知不覺當中她也吃掉了魷魚
讓我鬆了一口氣


妹妹最愛吃豆腐了


這個也很受歡迎


這道煎魚是後來補點的菜
我們是到魚都快吃光了才想到要照的
因為奧爸看見魚骨頭就想到Salton Sea的死魚....
被他這麼一說
我突然不想吃魚了...


最後我們還點了雷沙湯圓
這家的湯圓外頭沾著椰絲


咬了一口
裏面的芝麻似乎要流出來了
好吃喔!

綠島
50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 289-7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