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爸在e-bay上買到了一台舊底片相機
這天跟賣方約在La Verne的某個商場交貨


奧爸聽說Habit Burger很好吃
正好約定的商場就有一家
所以順便過來吃吃看


這家店1969年原始於Santa Barbara
後來慢慢的變成了連鎖店
這次我們來的這家店看起來很新
也很乾淨
給人的印象很好


第一次來不知道什麼比較好吃
所以亂點一通
點完餐
櫃台小姐給你一個會震動的號碼牌
所以客人不需要站在櫃台前面等餐
可以先找個位置坐下來等待
真是個貼心的好設計


我幫奧爸點了Pastrami
外頭的麵包可以自行選擇想要的
我隨便亂選了sourdough
還不錯
只是Pastrami的肉略鹹了一點


這是我的Grilled Chicken Sandwiches
雞肉的醬有BBQ & Teriyaki兩種選擇
我選了teriyaki sauce
麵包則選了法國麵包
結果這個搭配好好吃喔~~~~~~
雞肉也很嫩呦!!


大頭俊點了BBQ Bacon Charburger
這家店以Charburger出名
所以點burger決不會出錯
雖然我沒吃到這個burger
但是頭一次看見大頭俊這麼快的吃完整個漢堡
想必是很好吃的


妹妹的雞塊兒童餐


這家店的食物還不錯
店長也很親切的到處跟客人打招呼
給人的感覺很好

The Habit Burger Grill
1608 Foothill Boulevard, La Verne, CA 91750
(909) 593-1640 ‎
habitburger.com

這是一家以加州為主的連鎖餐廳
不過Arizona也開了三家店了喔…
有興趣的可到網站上尋找其他的分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