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趕流行
只是正好到了該換電話的時期


其實早在iPhone 4出白色機身時就可以換電話了
只是想說再等個半年看看能不能換iPhone 5
結果等到Jobs都死了
我也只得換4s了
(上圖有沒有覺得不對勁....黑色4s的盒子裏怎麼是白色的手機)
哈哈!那是奧爸的iPhone 4擺進來冒充4s啦!!


這才是我的手機啦!
(說真的新款跟舊款長得完全一樣真叫人有著那麼些遺憾)


兩代手機比一比
大家應該很奇怪
怎麼會買黑的呢!!
在購買前我也掙扎了很久
奧爸說既然他買了白的那就讓我買黑的才好區分
反正都長一樣不如買不同色吧!
原本有點不甘心
可是再想想
我認為大部份的人應該都是買白的吧
那黑的反而特別呢!
(事後證明這是對的)


這是朋友雪樂的白色4s
在網路上看見其他朋友的開箱照
清一色都是白的
此時我的心中真是開心啊!!
果然我的是跟人家不同的


最左邊那支是奧爸的Window Phone
這是上個禮拜奧爸跑到Microsoft Store買電腦
發現Microsoft Store有新的promotion
就是買$499以上的電腦送window Phone
所以這電話是免費的


4s的相片畫質又更好了


這是隨便照的測試照


還蠻清晰的


這是大頭俊中文老師家養的母雞
妹妹很喜歡跟雞一起玩呢!
用這電話拍影片的畫質也不錯


買4s最重要的就是要跟Siri聊天吧!
以下影片是奧爸騷擾Siri的片段


iPhone 4s真是不錯的手機


對了跟大家說一下
如果你是At&T舊的unlimited Data Plan的話
你在網路上購買iPhone 4s時
會有警句跳出來說data plan不適用之類的東西

不用緊張!

不要被騙了!

像我到選擇New Data Plan的地方比較了一下
又覺的不甘心的跳回前一頁
當我心中掙扎著該不該為新手機放棄舊的unlimited data plan時
突然在Data plan選項中發現有Unlimited Data Plan for 4s
而且價前跟原來的plan是一樣的

好奸詐喔!

他們把這unlimited data plan跟其他的plan分開放(雖然是在同一頁)
所以大家要選data plan時要看清楚喔!
好了!我要繼續玩我的新手機了
大家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