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周六奧爸不用上班
正好找爺爺奶奶一起吃龍蝦


我們事先就在網路上訂好票
所以只要到這Will Call Booth領票就好了


奧爸看錯時間以為Festival十點開 (其實是12點開始)
當我們十點半到了海邊時天還灰灰的
還想說怎麼這麼冷清


十一點已經不少人在外頭等待開門了...
此時還偶有貨車進出送貨


這是我們的票


十一點多就讓大家入場了


一進來就發現入口左邊是賣龍蝦的攤位
不知為什麼我們很自然的就往這方向過來
此時攤位還未完全準備好
不過眾人還是很有耐心的開始排隊等著領我們的龍蝦餐


這就是今日的主角龍蝦大人


旁邊的紙箱裏也是裝著滿滿的龍蝦


排隊時我們讓爺爺奶奶帶小朋友先去佔位子
排隊的事交給我跟奧爸就行了
還好來的早
看見沒多久我們後方的隊就變成了長長一串
此刻心裏一陣爽快


這個大蒸鍋是負責烹煮本日主角的重要角色


看見工作人員三不五時打開看看龍蝦煮好了沒
我也跟著好擔心...
我的龍蝦好了沒啊!!


此時伴隨著一陣響亮的鈴聲
圖中最右邊的先生一邊敲著鈴鐺一邊喊著龍蝦好了
Wow!!這樣的氣氛將眾人的情緒帶入高峰


伴隨著龍蝦出爐
一直停滯的隊伍也開始動了起來


修喔~~~


此刻也不少人衝到前方照相
不過意志堅定的我還是死守我的位置
並沒有動搖


看見攤位上的人員忙著將龍蝦擺上桌


很快的就堆了一座小山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


我跟奧爸兩人要拿四份龍蝦餐
所以很快的就沒有多餘的手來照相


只能趁著還沒領食物前多照幾張


這是我們的龍蝦餐
原來除了龍蝦還有一片西瓜,一塊麵包及Coleslaw


有沒有人發現
這隻龍蝦怎麼有三隻鉗子
原來龍蝦的鉗子斷了
工作人員就多給一隻


我一直以為只能分到半隻龍蝦
後來發現是一人一隻
這龍蝦好吃,份量又很足
感覺真是痛快
其中我跟奧奶奶的龍蝦還有蛋呢!!


小朋友因為不用門票的關係
所以也沒有龍蝦
不過大頭俊本來就不吃龍蝦所以無所謂


幫大頭俊買了熱狗


及這攤的烤玉米


這玉米好甜喔


吃完龍蝦的奧爸意猶未盡


又買了蝦
這蝦有一點點辣
不過還不錯
而且是大隻的蝦
份量也蠻多的


這裏有準備好的桌椅供人使用
而且還一直有工作人員在清理桌子
讓人有乾淨舒適的用餐地點
真是不錯


就在大家吃飽喝足的時後
奧爺爺買了這好好吃的funnel cake
因為這攤的夠酥又不會太甜
比我以前吃過的都要好吃耶!!


除了funnel cake
奧爺爺也買了薯條
不過大家已經吃不下了
只好帶回家


這裏除了吃的以外
還有一些賣東西的攤位可以逛


看見一個賣帽子的攤位
我們開心的試戴帽子


本來想幫妹妹買頂草帽的
可是妹妹戴一下就不要了


發現這裏還不少攤賣帽子的


漸漸的藍天出來了


在這個攤位可以照紀念照
不用錢
只要給e-mail他就會寄照片給你
(當然啦!你要買照片也行)
當場買一張要五元


妹妹對於裝飾的花感興趣


照像前可以自行打扮


大頭俊說他要當船長


在這歡樂的氣氛下連一向嚴謹的奧爸也放開心胸戴上龍蝦帽子


這是我們的團體照
夠Kuso吧!!


看見兒童遊樂區


小兄妹倆就很主動的走了過去


發現玩這個不用錢


大頭俊開心的帶著妹妹過去玩


大頭俊是個好哥哥
看見妹妹不會爬這個梯子
很努力的拉妹妹上去


兩人開心的一起滑下來


後來又玩了這個


看見妹妹過不去


大頭俊依然努力的幫妹妹突破重重關卡
讓我心中暗暗為他的成長喝采


趁著小朋友玩的開心的時候
我跟奧爸到附近逛逛


看見人潮也開始多起來了


我買了一頂好可愛的鹿鹿帽戴著逛街


後來將這帽子給大頭俊戴


一開始大頭俊還有點害羞
(哈哈大頭俊的嘴角還沾著醬汁沒擦乾淨)


後來入戲太深也學鹿趴了下來
變成了大頭鹿!


還好我們來的早
所以吃吃玩玩時都沒有太多人


離開Lobster Festival之後


到對面Shoreline Village逛逛


從這掛著的banner看來
9/17這裏將會有個免費的Native American Festival


看見一間可愛的小店


就跟這家店買了飲料


這Mango Smoothies還真好喝


有空到海邊走走還真是心曠神怡啊!


讓兄妹倆照張像
(其實我比較想叫他們倆換邊站照相)
不過爺爺奶奶在不好意思這樣做


看見這家可愛的冰淇淋店
奧爺爺連忙帶著大頭俊進去買冰淇淋


大頭俊又表演了一次麋鹿吃冰淇淋的戲碼


看來大頭俊裝可愛的功力不減當年啊


無聊叫妹妹過去跟牆上的老先生合照
可惜妹妹不夠高
不能取代牆上的小女孩


我跟奧爸很喜歡商店門口的這個有著鬥雞眼的印地安人像


看見旋轉木馬
小朋友又忍不住要搭乘了


小朋友必須比這個gate高才能獨自搭乘


就讓奧爸陪妹妹上去吧
結果奧爸說這是他坐過最快的旋轉木馬
轉得他都要頭昏了


這個看起來也很好玩


這天不知為何遊客非常少
(有可能都跑到對面的Lobster Festival了吧)


不過人少逛起來反而愜意


真是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