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陋寡聞的我之前都沒聽過這個Fair
當初發現時也當做是小規模的園遊會


(外星人也來了...)
後來在網路查詢了之後才發現
早在1973年City of Orange想要慶祝建市100年
辦了一個International Street Fair
沒想到反應熱烈
從此變成一年一度的活動


錯過今年活動的人
明年Labor Day Weekend還是有活動的喔!


大部份的攤位都是收現金
所以路邊還擺了不少臨時的提款機


逛著逛著看見路旁有這家店..


我跟Dolly想也不想就走進來了
這天店裏只賣mini cupcakes


我開心的買了三種口味的cupcakes


沒想到才走出店門口大頭俊就掉了兩個cupcakes在地上
只剩這個巧克力口味的


不甘心的我還是嚐了一口
結果這家的巧克力cupcakes好..好..吃....
沒吃過這麼香濃的巧克力
而且不會太甜
下次我還要來這裏買cupcakes


圓環四周比較多賣東西或者廣告的攤位
吃的分散在四邊的街道


這攤不但送氣球給小朋友
還免費幫小朋友做ID


這是一臉呆樣的妹妹
(誰叫她一直不看鏡頭)
這ID還有小朋友的指紋記錄
所以萬一小朋友不見了或怎樣的話
有這個會比較方便
而且背面還有一些單位的電話等等
這攤位是每年都會來的喔
我覺得不管怎樣能幫小朋友留個記錄總是好的
(這份記錄只有家長有,這裏的人是不留備份的)


這是妹妹拿到的汽球


大頭俊則是拿到一把劍


當我要幫全副武裝的大頭俊照相時


兩個不速之客也跑過來


看見一臉熱情的兩位年輕人
大頭俊還嚇了一跳躲到牆邊


結果他們把大頭俊拉到中間一起照相
還說"來!把你的劍放在我的脖子上"
哈哈哈!!真是太有趣了...
PS.刺青男手上的刺青還蠻漂亮的耶


Ocean Spray也有提供試喝


在路上看見很多人戴著這個維京人的帽子
本來想幫大頭俊買一頂的
可惜給小朋友的帽子太小
給大人的又太大


這裏越晚人越多


難得來這附近
正好就近帶Dolly一家人到Bruxie吃晚餐


路邊停車場還漲價...


這天還蠻多人來Bruxie吃東西呢!

上一篇Bruxie



這家的Bruxie Burger很好吃所以再點了一次


這天的special是pastrami
這家的pastrami也不錯只是有點太鹹
結果奧爸說把醬汁倒掉就不鹹了


這個也是當日specia: Irish Nachos
妹妹好愛這個


我們來的時候沒有佔到有椅子的座位
本來打算站著吃的
沒想到有一位很有氣質的老太太過來跟我們說
"我想你們有位子坐會比較方便 (因為Dolly家的小baby還抱在手上)
我先生坐在那邊的位子
你們走過去他就會讓開了..."
當場我感動不已.....
怎麼會有這麼好心的人
竟然被老夫妻讓座
果然處處有愛心啊!!
真是一個感人的事件...


後來我們在這裏邊吃邊聊到天黑才離開
這段時間內Bruxie門口排隊買食物的隊伍一直沒斷過


這次的Street Fair非常好玩


明年還要再來

http://orangestreetfair.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