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awei先生的推薦下
眾家部落格網友相約到此聚餐
加上E先生這位識途老馬
點菜不用我們操心


就這樣我們一行十六人就相約星期六晚上見了
這家餐廳藏在建築物的後方
不熟的人很容易錯過呢!


Wen一家人最早到
還帶了兩瓶香檳助興呢!


人太多
這樣一桌坐不下
只好搬個小桌子併在一起


聽說E先生預訂了不少好料理
真是期待


E先生也自備了一瓶酒


這個涼拌海蜇頭很好吃
帶點微微的酸辣味
很開胃
我跟奧爸都很喜歡


潮州凍大蟹
份量很大
正如其名是冷的膀蟹
味道也不錯
大頭俊很喜歡呢


這炸蝦球也是事先預定的料理
也是非常美味
連挑嘴到一個極致的妹妹也一邊喊燙一邊吃個不停
這個蝦球有附沾醬
不過我喜歡原味所以沒加


這個滷水拼盤好大一份
裏頭有大腸,豆腐,腩肉跟墨魚
我不吃內臟所以沒有試大腸
豆腐的香料味重了點
是屬於喜歡的會很愛不喜歡這味的就覺得普通的這種
墨魚還不錯
但是我最愛腩肉
這裏的肉片切的很薄
而且味道非常好
真要推一下


這好大一鍋的是預訂的魚翅湯
要價不俗
大頭俊好愛
還喝了兩碗
事後跟他說這個是shark fin soup
他才很驚訝原來他以為是麵的東西是魚翅
我跟他說不用難過加州很快就要禁賣魚翅了
大頭俊跟我說鯊魚是很珍貴的
我們以後少吃或不要吃了
等到鯊魚數量很多之後才能吃
最後大頭俊補了一句
以後這個湯用麵麵(粉絲)來代替也是很好喝啊


這個雞翅是一定要點的菜之一
我對於有骨頭的雞翅通常是不感興趣的
可是這家的雞翅就是好吃
也是必推啊!


這是後來加點的花枝丸
我覺得鹹了一點
還是蝦球好吃


奧爸愛上了這個蒸蠔
直嚷著口感味道一流
回家念念不忘


喜歡吃蠔類的人不妨試試這中式調理的蒸蠔


四季豆也美味


這條紅衣好新鮮
肉好嫩
是條好魚


吃到這裏已經很飽了
接著上來的菜都只能吃一點試味道
這南瓜排骨也不錯(雖然只吃了一小塊)


蠔餅
這家的蠔餅有著香濃的蠔味
可是不鹹
應該是要沾醬吃的
只是我不小心淋了太多醬在我的餅上
又變得太鹹...
看來應該將這餅夾起來沾一點醬就夠了
千萬不要用淋得啊!


這是椒醬肉蝦碌麵底
很可惜我們帶來的相機在拍完這蝦之後就沒電了...
底下好吃的麵沒法拍到
大家意會就好


最後只有甜品-南瓜芋泥跟合桃露沒拍到
合桃露香濃又不會太甜
大頭俊只喜歡南瓜芋泥中的芋泥
為了不讓大頭俊浪費食物
我將南瓜泥加到合桃露中給大頭俊喝
沒想到這樣的組合還不錯喔


ps. 以上圖片皆由X100拍攝

全興飯店
Chuen Hing Restaurant
8450 Garvey Ave
#103
Rosemead, CA 91770
(626) 288-2206
星期二公休
Cash Only!!

再一次謝謝Dawei的好推薦
及E先生的熱情預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