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有一家新開的餐廳叫洋蔥頭
在原來PASTA de WARAKU的位置
(是的又一家吃過的餐廳關門了)


周六中午跟朋友聚餐
想起上星期剪頭髮時理髮師跟我說這家的海南雞飯不錯
就選了這家新餐廳
這裏的裝潢跟之前的餐廳並沒有差很多


這是我的五花茶


朋友點了薏米水
只是這兩種沒有refill
夏天想要有refill還是點奶茶或檸檬茶之類的比較好


難得妹妹心情好
願意自己坐High Chair
對了妹妹兩歲半終於白天可以不用尿布了..yeah!!!
現在目標朝夜間不包尿布前進....
咦!離提了...拍謝!!!


這是我點的星洲粗炒米粉
料很多味道也很美味
我很滿意..


大頭俊點了咖哩魚排
這裏的咖哩是有加椰汁的咖哩
味道蠻香濃的也不錯
不過大頭俊頭吃慣了日式咖哩
第一次吃到有椰汁的咖哩
似乎不是很習慣


雪樂小姐的法式牛柳粒也很好吃
只是略鹹一定要配著白飯才好吃
這是一道很下飯的菜


原本不點小姐想點焗海鮮意粉的
可是想到她的朋友也推海南雞飯
這樣就有至少兩人推這菜了
怎能不點能
所以不點小姐就點了這不能不點的海南雞飯了...
(好像繞口令)
我平時很少吃這種帶著雞皮的雞肉的
不過雞肉蠻嫩的


這是比得先生的焗豬扒意粉
比得跟不點都很愛這醬汁的味道
豬扒的肉也不會乾硬
是個好豬扒


比得先生有張10% off 的coupon
他說在facebook 上可以拿到這10% off
這個優惠只到7/31/11為止
不要錯過喔


overall洋蔥頭的表現還不錯
是家可以再回來吃的店

Onionhead 洋蔥頭
18508 Gale Ave,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Phone 626-839-8811
Hours Mon - Sun: 11:00 am-10:3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