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在Wen的提議下來到Bruxie Gourmet Waffle Sandwiches


在網路上聽說是家吃Waffle Sandwiches的店
還蠻特別的


這家的店小小的
外頭的座位也不多
看來大部份人應該是買外賣的吧!


奧爸的Bruxie Burger
沒想到用Waffle代替麵包做成的漢飽非常好吃
奧爸只吃了一半
剩下的都被大頭俊吃光了


這是大頭俊點的Cheesy Bruxie
大頭俊本來要求加bacon的
可是我點餐時沒聽到
就沒幫他加點培根
Cheesy Bruxie其實很香很好吃
大頭俊吃掉半份Cheesy Bruxie之後
試吃了一口 Burger
結果大頭俊就搶走了他老爸的漢飽了
看來 Burger更好吃


點完鹹的之後也想點個甜的來吃
本來想點S'Mores
結果在櫃台上方有當日的special
看見Fig Creme Brulee在跟我招手
就選了這個
(fig = 無花果)
Waffle 包著Creme Brulee 加上薄片有焦糖的fig
還蠻好吃的
唯一缺點是吃太慢的話
Waffle會軟掉
手就會黏黏的
大頭俊吃完漢飽後
又吃掉了1/3的甜品


小J的 Bacon, Egg & Cheddar
看他一下子就吃光
似乎也很不錯


嗯~~Wen的S'Mores
看起來也不錯


Fruit & Cream
Waffle夾著果醬跟cream


Strawberry Lemonade
還不錯很香濃
只是奧爸不喜歡酸酸甜甜的檸檬汁
不過小朋友喜歡


我點了Root Beer Float
奧爸喝了一口就不打算還給我了


我跟奧爸一致覺得這家鹹的Waffle非常好吃
甜的Waffle是不錯啦
只是跟鹹的比起來感覺不夠特別
飲料方面Root Beer Float值得推喔!
奧爸一直說有機會還要再來試別的



Bruxie Gourmet Waffle Sandwiches
292 North Glassell Street
Orange, CA 92866
Open 9am - 9pm Daily
888-9-Bruxie (888-927-8943)
http://brux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