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帶小朋友到天文館玩


因為這是weekday
所以人不多
才剛進來
就有位熱心的工作人員跟我們解釋如果使用販賣機


本來想看3D電影
可是想到妹妹戴不慣3D眼鏡
萬一吵鬧就不好
所以選了宇宙聚場
看Hubble Space Telescope的故事


離影片開始還有點時間
所以先在附近隨便逛逛


看來小朋友對這恐龍骨頭比較感興趣吧!


整個劇場除了我們一家人外
還有一位獨自來看電影的先生
大頭俊在座位上東摸摸西碰碰的
結果他從椅子把手下找到了耳機
他開心的問這是做什麼用的
(電影院的椅子有耳機我也很訝異)
剛好有兩位劇院的小姐聽到了
就跟我們說這是英語發音的
是給外國人用的…
喔!大頭俊聽到是英文的馬上戴上耳機
這樣子正好
我就不用一邊看一邊跟他解釋一些他聽不懂的辭


這是宇宙劇場的票
大家有發現什麼地方不對嗎?
(這是奧爸發現的)
他說這票明明有磁條在背後
為什麼我們入場時
驗票員卻是將票打洞呢?
如果只要打洞就好
幹麻多花錢製做有磁條的票呢!
真是不明白....


接著走到頂樓看看


這裏有個觀測室


順著指示走


來到小小的觀測室


這裏有個觀測員媽媽
熱心的講解太陽黑子的觀測結果


大家在聽解說時
妹妹有聽沒有懂
一臉無聊的表情


本來觀測員媽媽還要推薦一些天文館的課後活動及科學營給大頭俊的
可惜再沒兩天我們就要離開了


發現有紀念章可蓋
大頭俊趕緊過去將每種章都蓋了


大頭俊跟他的紀念章


之後到附近的八方雲集吃餃子


奧爸點了鍋貼


我覺的這家的水餃比鍋貼好吃喔!


晚上到誠品逛逛兼買書
之後到附近的Swensen's吃晚飯


奧爸說他小時後奧爺爺常常帶他來這家吃東西呢!


大頭俊的餐有附南瓜湯


結果他對南瓜湯不太感興趣
拿了我的沙拉跟我換著吃


他的雞塊份量還不錯
還有水果沙拉!


還加了杯檸檬茶


我點的青醬義大利麵也不錯
大頭俊還吃了不少我的麵!


這是我的水果茶


奧爸喜歡這家的三明治
他說每次來他都點這個


這半年來大頭俊食量大增
運動量也大
長高了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