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爸回台灣
一定要吃的就是美而美早餐
就算是旅館有附早餐
奧爸想吃美而美的心意是不會變的


前一晚睡前
奧爸查好了附近美而美的地址
一大早我們就往美而美出發


大頭俊對於地下道非常感興趣


在他的要求下
我們還走了一趟地下道


當我們千辛萬苦的找到了美而美時
赫然發現了大門深鎖的美而美
招排上寫著”上班美而美”
從這上班兩個字
我們了解這家周末是不開的………


沒關係
奧爸說另一頭還有一家


途中經過中山市場


發現市場對面有家呷尚寶
奧爸說反正是類似的早餐店
就這裏了


這是我們的咖啡跟紅茶


大頭俊點了鮮奶
沒想到是熱的
已經走的滿頭汗的他
馬上搶走我的冰紅茶


妹妹也搶著喝紅茶


奧爸終於吃到台式漢堡了


我的火腿蛋三明治份量雖小
也很好吃


忘了照大頭俊的蘿蔔糕
臨走前再買杯紅茶帶走
這裏的紅茶還不錯啊!


後來想說時間還早
不如到中正紀念堂逛逛


我們是從側門進來的
走過國家劇院


看見自由廣場的拱門


奧爸已經熱到不行了…
不是還是早上嗎?
這天怎麼特別熱!


看見紀念堂在遠方(其實沒那麼遠啦!)
奧爸說”我帶妹妹到陰涼處,你們就先過去吧!!”
奧爸覺得他是吸血鬼轉世
不然怎麼這麼怕太陽


既然來了就到處亂照吧!


妹妹熱到抓著她的牛奶猛喝
連照相也不放手


告別奧爸
我跟大頭俊勇敢的不畏酷熱的往前行


哈哈!快到了


終於踏上階梯


快到了快到了


奇怪怎麼一群人圍在門口不進去呢?
(大頭俊一下子就鑽到前面去了)


原來有交換衛兵的儀式


這我還是第一次看見


可惜我只能從人群細縫中往前拍照
如果橫著拍
前方媽媽的帽子就入鏡了…


不然前方是有五位憲兵的說….
(沒法拍到全景.)


也幫老蔣總統拍張相好了


在人潮散去的時刻
發現奧爸也來了


從妹妹紅通通的臉頰就知道這是個炎熱的早上


還好這裏有遮陽
可以稍做休息


奧爸說天氣太熱不想久留


此時從紀念堂的側邊傳來陣陣國樂聲


順著音樂聲尋去


還真到看見有人在此拉琴,吊嗓子呢!


奧爸發現屋頂上的第一尊像是騎在一知雞上面耶..


我們對於中國建築沒研究
不知這些是代表些什麼?
有人知道嗎?


之後就跟紀念堂告別了


再多照幾張相留念


我們從大忠門進來
從大孝門離開
想想也繞了一圈呢!


後來得知這天是最熱的一天….
買樂透有這麼準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