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承認我們是遜咖
時差不但沒調好還有更差的趨勢
這天早上竟然在四點多時一家四口都起床了.... (這麼早起能做什麼??)


早上依舊先到醫院看我爸爸
遇到小舅舅跟表妹
中午就跟他們吃飯了


台北變了很多
趕緊照下有點熟悉又陌生的街景


在便利超商看見蘋果牛奶
推薦給大頭俊
第一次喝蘋果牛奶的大頭俊就這樣也愛上了這個飲料
(這也是我小時候愛喝的呢!!)


舅舅約我們到第一大飯店吃飯


我們到飯店樓上的甯園


大頭俊跟他的舅公哥倆好


還喝到了n年沒喝到的芭樂汁
雖然這陣子塑化風波鬧的很大
不過我想此時正在風頭上應該比較安全(大家會較注意)
等風波過了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再將存貨拿出來??(愛資意喔!)


這次大家聊的都忘了照相
直到了蝦球上桌時才想到
此時已經杯盤狼藉


這家的食物還不錯
表妹點的豆腐及番茄蛋都很受小朋友歡迎
(我也很愛)
蝦球好大一顆
連妹妹都分到一個呢
好吃!!


蜜汁火腿也不錯
而且服務生還多給了一盤蜜汁蓮子讓我們能多加一點到麵包裏
好熱情的服務生媽媽


這家甯園還不錯
還吃到了 一個蠻特別的焗海鮮木瓜
只是中午怎麼沒什麼客人
大概平時中午沒人這樣大吃一頓吧!!
離開餐廳時發生了一件糗事
眾人邊聊邊走進電梯時忘了按鈕
聊了一陣子才發現電梯怎麼沒動靜
還好我們之後沒人按電梯鈕
不然別人會覺得很奇怪
這群人窩在電梯裏做什麼....


之後到光華商場買漫畫及DVD
只是太久沒看漫畫了
一時還不知到該買那一套....
忘了先做功課
現在到底那套書好看啊??


早上太早起了
逛完商場大家都累壞了
大頭俊一回旅館馬上就睡著了


晚上我興沖沖的叫奧爸起來想去逛夜市
結果奧爸說他太累了不想動
妹妹也叫不起來
就由我跟大頭俊出去買晚餐


我跟大頭俊發現台北街頭到處是小火鍋
這又不能外帶
加上小朋友也不愛
最後選了一家麵包店買麵包好了


麵包店看起來不錯


也可坐在裏頭吃


這裏的麵包很不錯呢!
尤其是這個蛋糕很綿密
好好吃
連妹妹都很愛

drink
幫奧爸買了個冬瓜仙草
意外的成了奧爸的最愛飲料
奧爸還差點想買一打帶回美國


真是奇怪
來了兩天了才有時差
這天等於是我們(主要是奧爸)調時差的日子
所以沒什麼特別的活動
還好晚上有漫畫看不至於沒事做
只是我們該不會在台北就把所有的漫話看完了吧!!
那回去要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