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言5/21/2011是世界末日
奧爸這天剛好不用上班
所以找了Wen一家人出來玩
首先來到這家位於Los Angeles的Urth Caffé


這間小店
四周的建築有部份是破破爛爛的
可是餐廳人氣就是很好
還有自己的停車場


這是停車場旁邊的建築
破破舊舊的還有塗鴉在上頭


剛下車時心裏還想說
這Caffé該不會也是這樣破舊的地方吧!


走出停車場看見前方建築物旁邊有許多綠色的遮陽傘
就知道餐廳在那裏了…
(而且外頭的位置都坐滿了耶…)


還好Wen一家人早我們一步到達
所以先拿到位置了
看來大部份的人喜歡坐在室外
室內還有空位啊!


Wen他們的飲料到了
我們千里迢迢的來此地就是為了這一杯
如此可愛的咖啡啊~~~
點咖啡時要記得通知侍者你要的圖案
不然就是普通的葉子圖案


waffle看起來也很可口


bread pudding也很好吃
這個我有吃到一口
不過不是照片上少了的那一口
^^


看見人家的食物都上來了
我們也趕緊到櫃台點brunch


奧爸很快就決定了要吃的東西
可是我看見這裏有這麼多精美的甜品
心想怎麼可以不點呢!


這是我的小熊圖案的Latte
是不是好可愛


再搭配著breakfast burritos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好吃啦!


breakfast burritos的份量不是很大
旁邊紅紅的是辣醬
點餐時waiter問我要不要加Guacamole
當然要啦!
果然加了更好吃
這個Burritos我只吃1/3
其他都給了大頭俊
(因為我還有甜點要吃啊)
大頭俊吃到最後才發現裏面有加black beans
小朋友不愛黑豆
所以下次點這個時我會叫他們不要加豆子


幫大頭俊點了杯大杯的蘋果汁
蘋果汁送上來時我還蠻訝異的
這是現打的原汁耶….
我喝了一口發現好好喝!!
大頭俊也說下次來他還要再喝這果汁


幫奧爸點了杯mocha
想說貓咪圖案Wen已經點過了
那就點天鵝吧!
只是這天鵝看起來比較像鴨子吧!
在這裏點咖啡時waiter會問你要淡的還是濃的咖啡
所以客人也可按自己喜好選擇濃度
這次幫奧爸點淡的咖啡
結果奧爸嫌味道不夠濃
所以奧爸下次要點濃的


這是奧爸的Mushroom Omelet
因為裏頭加了奧爸最不喜歡的蕃茄
一邊吃一邊說這個怎麼會有蕃茄…
後來我吃了奧爸的Omelet
覺得這是很清淡的一餐
反而是附的沙拉比較好吃


噹噹噹….
這是我選的Napoleon
一上桌就讓奧爸眼睛一亮
這家的Napoleon好好吃喔!!!
最後奧爸將他的Omelet丟給我
自己吃掉這甜品
心裏還一直想說等下午要回家前再繞過來買外賣吧!


看來以後有空的話我跟奧爸會為了這好吃的甜品
專門跑過來這裏吧!

Urth Caffé - downtown
451 South Hewitt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797-4534
網站上有好幾間分店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http://www.urthcaffe.com/location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