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年的老友結婚
當然要參加啦


婚宴辦在Lawry's
想想很久沒吃Lawry's了
那就更要去了...


星期天中午
將整間餐廳包下來辦婚宴
記得以前來此都需要valet parking
所以前一天還先洗車
沒想到因為是private party所以這天沒有valet services
而且根據氣象報告過兩天會下雨 (事實證明真的下雨了...)
嗚嗚....車白洗了


喜帖上寫著11點開始
我們不到11點就到了
因為來得早
就跟奧爸到處亂逛(照相)


工作人員跟我們說可以來bar area喝點飲料
不過我們只是過來照相


看著客人慢慢到齊了
我們也先入座好了


在等著開席前
已經有侍者送上appetizer


這個上頭有Salmon的餅好好吃喔 (Potato Pancakes w/salmon, creme fraiche & red onion)


Asian Meatballs w/cilantro dipping sauce也不錯


這個waitress人很好


當她端上這有avocado 的餅時 (Spicy Avocado Basil bruschetta)
發現我會照食物


後來還特地端來這滿滿的一盤的meatballs讓我先照相呢!


老弟跟弟妹差點遲到
老弟以為是12點開席
所以九點多還煮了牛肉麵給老婆吃
後來看見弟妹還拿了一個cup cake吃
才對她說中午要喝喜酒耶~
弟妹以為是吃晚上的喜酒就回他說不是吃晚餐嗎?
因為有這樣的懷疑
他們才將喜帖拿出來再看一次
一看發現是11點
大驚!!
兩人十點50分才從家裏趕出來...
真是太寶了 ^^


沙拉
我覺的蠻好吃的
可是奧爸嫌醬汁太酸
(可是我不覺得有酸啊!!這是怎麼回事??)


雖然模糊
我還是要放這張偷拍廚師的照片
因為他掛了一面大金牌在身上耶!
(另一個就沒掛金牌)
害我一直想說這位金牌得主這攤的肉會不會更好吃???
因為我吃的是另一位(沒掛金牌)切的肉...


我跟奧爸都是吃Prime Rib


餐後有咖啡


跟蛋糕
只是我要抗議一下
Wedding Cakes是什麼時後切的啊!
我怎麼都沒看見新人切蛋糕
蛋糕就送上來了......


看見許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很開心
只是這是一場沒人鬧新人的婚禮
只有最後要離開時新郎開心(兼"微醺"應該是醉了..)的語無倫次(致詞)了....
無論如何
還是祝新人百年好合
早生貴子啊! (誰叫新娘說她保證明年此時一定會有小baby!!)
哈哈哈!好耐人尋味喔!!



Lawry's The Prime Rib
100 N. La Cienega Boulevard
Beverly Hills, CA 90211
(310) 652-2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