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理皮包時發現去年renewal的動物園年票
這次renewal至今已經有半年了
卻一次都沒來……
在不要浪費的情況下決定來動物園走走
而且新蓋好的大象館最近開幕了
正好過來看看


這天是我跟奧爸結婚10年紀念(竟然是來動物園)
大概只有奧爸想得出這種慶祝法@@
剛好動物園有活動…
電台K-Earth 101在動物園辦了個Earth Day的活動
還擺了不少攤位呢!


在入口處小朋友可拿一本Earth Day Passport
可拿著Passport到每個攤位蓋章
大頭俊可是很開心的一個一個的攤位過去喔


像這個攤位的媽媽在蓋章前還很盡力的介紹Condor
這個瀕臨絕種的巨型老鷹


像這Children’s Discovery Center外頭的牆上就有Condor數量的估計
從1980年的22隻
到2009年的327隻
在動物保護團體的努力下California Condor的數量終於有些進步


來LA ZOO 這麼多次還從來沒進來過Children’s Discovery Center
這次要不是Condor攤位的媽媽說可以進來
我們還從未想過走進這裏呢!


室內的地板是軟的
很適合讓小小朋友在此探索
這裏有著假山
大頭俊馬上就爬上去了


地上則擺著跟妹妹差不多高的老鷹玩偶(沙包)?


還有假的動物殘骸
殘骸上還有老鷹的布偶
我想應該是有解說員會用著布偶
跟小朋友解說老鷹吃些什麼吧!


還有老鷹的蛋
(怎麼感覺像恐龍蛋)


小朋友可以跑進去假裝自己是剛出生的老鷹


有些石洞裏還藏有小動物喔


妹妹也將臭鼬拿出來研究一下


我覺得在這裏就可以讓小朋友玩上好一陣子
只是奧爸嫌這裏太熱
只好離開


接著我跟大頭俊來到這個Free Game Booth
本來只想讓大頭俊玩個小遊戲再蓋個章
結果這個Booth竟然有送T-Shirt跟電影票


只要將沙包丟進園洞中就可得獎
只是我們來得晚
電影票只剩下PG-13的票
工作人員說小朋友只能拿T-Shirt
不能拿電影票
大頭俊好失望
那我只好也上場玩


工作人員有好幾部電影讓我選
我也不知該選那部
隨便拿了Source Code 的票
希望是部好看的電影…


走著走著
突然大頭俊說他要Tie Dye他的Shirt


原來只要在Free Game Booth拿到T-Shirt的人
都可免費在此染T-Shirt


先用橡皮筋將t-shirt綁起來


再在不同的部位染上不同的顏色


最後解開


Voila!這就是大頭俊的T-Shirt


因為還沒乾
所以是放在袋子裏讓我們帶回家


在我跟大頭俊等著衣服染色時
奧爸帶著妹妹逛禮品店
最後妹妹選了一隻鱷魚帶回家…


是的!各位看官!
我們家的妹妹選了隻鱷魚帶回家
本來妹妹的最愛是Lion
自從我給她看了電影African Cats的預告片
裏頭有隻鱷魚跟獅子對吼
妹妹每次看見這一幕就假裝害怕投入我懷中
再看一便再演一次
我想這是為什麼她選了鱷魚吧!
(ps 她已經有兩隻獅子了)
這算是愛屋及烏嗎?


這裏還有其他遊戲攤位
不過就沒有送禮物了


帶妹妹來動物園比帶大頭俊來有趣多了


每到一個點妹妹都很開心的看動物
有時還會大聲的用驚訝的聲音說
Oh!媽媽!look!!
Oh! Oh! Oh!
讚嘆個不停


看見flamingo 也會口齒不清的 “蕭鳥蕭鳥”的叫個不停


看見黑頸天鵝也鴨鴨!鴨鴨!的叫著..


這是新蓋好的亞洲象館
我們開心的往前走去


原本開心的帶妹妹來看大象
不知是設計不良還是運氣不好大象休息中..??
看了老半天
才在屋子的後方圍欄後面看見一隻小小的身影…


奧爸忍不住說這也太沒誠意了吧!


來到Chimpanzee區


妹妹開心的 Oh!!!Monkey!!Monkey!!叫個不停
還會跟Monkey揮手說Hi!


這隻還興致勃勃的爬下山頭
坐在觀光客面前看人呢!
(都不知是我們在看黑猩猩還是黑猩猩在看我們)


看黑猩猩時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件
就是圖中這隻背對著大家的猩猩
突然大便了…
更可怕的是
牠一邊大便一邊伸出右手接住便便
接到便便之後就將便便拿到前面
(不知是不是想將大便藏起來不讓遊客看見??)
只是所有人看見牠拿起大便時
都忍不住發出慘叫聲…

到底牠之後怎麼處理這大便就不得而之了
我也不想知道…
不過我有聽到身旁的人在問說”Did he eat it??”
想想,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奧爸錯過了猩猩大便那幕
因為他當時跑去照長頸鹿
不過也看見了驚人的一幕..
就是左邊那隻長頸鹿偷聞右邊鹿的屁股
結果右邊那隻就尿尿了……
就在長頸鹿區的人發出驚叫聲的同時
黑猩猩區的人也叫了出來….
還真是巧啊!


現在想想
回程忘了買樂透
不然在這又是屎又是尿的一天
應該會中獎才是…


這隻是公的紅毛猩猩 (Bornean orangutan)
眼神似乎蠻有智慧的感覺


而在一旁休息的母猩猩的動作及表情真是太可愛了…


隔著髒髒的玻璃照這猩猩
奧爸說感覺很像是猩猩在洗溫泉


Komodo Dragon 是大頭俊的最愛
所以要求要照張像


逛累了坐下來休息一下


結果兩個小朋友竟然在花台上跳起舞...


最後也沒力氣走上山看獅子及其他動物
就打道回府了...


對了! LA Zoo在4月22-24日又有活動了
這次是一年一度的Big Bunny's Spring Fling
Spring Fling的活動比電台的活動還大又更可愛喔!


家裏有小朋友的不要錯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