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俊的同學Maryrose生日
在Wild Kingdom辦生日party


Maryrose跟大頭俊從Kindergarten就同班直到現在(二年級)
所以跟大頭俊是好朋友
大頭俊說Maryrose也喜歡Star Wars (不知為什麼這裏的小朋友都很喜歡Star Wars)
所以在卡片上畫滿了Star Wars的人物


Party Kingdom在幾年前來過一次
那時大頭俊比較小
還不知道怎麼玩
妹妹還沒來過
順便帶她一起來吧!


在等其他人到齊才能進場時
大頭俊,妹妹跟Maryrose和她弟弟已經玩瘋了


等人差不多到齊後
工作人員會在每個小朋友的手上蓋印章再讓人進場


妹妹手上蓋了一個章之後還不肯離開
小姐再幫妹妹的另一隻手蓋章
這樣妹妹才滿意的走開


走進第一間Play Room
門口有鞋櫃讓小朋友將脫下的鞋子擺好
之後小朋友們馬上跑去玩各種的充氣玩具


這個Cannonball 最受歡迎
大頭俊跟幾個朋友毫不遲疑的衝進去


男孩跟女孩的戰爭


一開始還真的只有四個小朋友在裏頭玩
後來已經不知道有幾個小朋友在裏頭了...


妹妹爬不進去Cannonball
我讓她玩旁邊的棒球遊戲


這個棒球遊戲很好玩
先將球放在有空氣噴出來的黃色錐上
噴出來的氣會讓球飄浮在空中


再拿一根斷掉的棒球棒打球
(後來工作小姐黏好了)


打進去的球會滾下來集中在前方的凹槽


妹妹不需我幫忙就自己爬進凹槽撿球兼打球
(只是這樣打出的球方向就錯了啊!)


這是大頭俊同學做的正確示範


之後帶妹妹玩其他的玩具


這裏能讓你隨便跳!隨便撞!都不會痛真是好玩


還有一個小滑梯
將妹妹抱上去
她一點也不害怕
在我還來不及上去陪她一起滑下來
她就自己滑下來了


這裏也有給小一點的小朋友玩的玩具
不過妹妹才進去不到一分鐘就跑出來了
她比較喜歡大孩子玩的遊戲


除了玩具
這裏也有小鳥給小朋友看


也可以玩攀岩


妹妹很自動的爬進一隻鱷魚嘴裏


穿過獠牙
還要往上爬
我只好一邊扶著妹妹一邊跟著爬....
呼!好累!!


這個滑梯蠻高的
結果妹妹不等我上來又自己滑下去了....
真是個野蠻公主


這是大頭俊同學的妹妹
在溜滑梯時我幫忙扶她上去
結果她跟她媽媽說妹妹是她的new best friend!!
哈哈!小朋友真的很容易做朋友啊!


時間到
大家排隊往Play room #2過去


room #2有可愛的兔子


妹妹看了很開心要比兔子耳朵
結果肚臍露出來了...


Maryrose媽媽還請人來幫小朋友face painting
可惜大頭俊不肯畫...


後來大頭俊帶妹妹玩這個


先從小洞鑽進去
就看見一面約大頭俊高的牆


我本來以為他會放棄
沒想到


妹妹真的給他推上去了
更可怕的是
妹妹一轉身就自己下去了
我想想不對 (因為看不見後方)
也跟著過去
天啊!這真的是一面牆耶!
前方還有小梯子幫忙上去
翻過牆可真的是要跳下去的耶!(妹妹怎麼做到的???)


之後繞過一堆障礙物


鑽過小山洞


看見約有一個半大人高的梯子通往大型溜滑梯


在我跟大頭俊的努力下
妹妹也爬上來了


兄妹兩就開心的一起滑下來..


除了大型溜滑梯這裏還有其他好玩的設備


妹妹看見這種按了會有聲音的東西比較感興趣
不過也玩不到三分鐘
(嘿!我還沒休息夠耶~~)


Maryrose弟弟畫成Batman還真可愛


這樣兩個play room 玩下來
小朋友都累了
(我也是)


接下來到party room大吃一頓
這裏的pizza還不錯
比Chuck E Cheese的好吃


大頭俊喜歡Cheese Pizza


擺在角落的生日蛋糕


這裏洗手間門上的畫還蠻漂亮的


妹妹喜歡貓科動物
獅子,老虎,或是豹她都愛
(也通稱為Lion)


一直站在畫前不想離開


吃飽喝足後終於切蛋糕了


小朋友開心的享用蛋糕


還看見一個漂亮的小baby一邊喝奶一邊對我笑呢!
真是可愛


最後大家才開開心心的回家
我覺得在Party Kingdom辦party還蠻不錯的
因為整個play room 都是自己的人
而且大人小孩都可以玩
玩起來很盡興

Party Kingdom
(909) 628-9900
3937 Schaefer Ave Chino, CA 91710
http://inflatablepartykingdo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