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Day Care班上的小朋友辦生日party
Day Care老師說Alicia是妹妹的好朋友
既然都這麼說了
那就參加吧!


妹妹在家裏常常掛在嘴邊的名字有三個
第一個就是Alicia不過妹妹不會念Alicia她都叫 Lisa or Isha

其實我們家的小狗就叫Lisa, 所以妹妹剛進Day Care時聽到老師叫Alicia
妹妹就會跟著叫Lisa
最近妹妹開始叫Alicia為Isha了 (終於跟家裏的小狗有分別了) 哈哈


妹妹會講的第二個名字是Kyle, 這是班上一個小男生的名字
有一次送妹妹去Day Care
妹妹不想要我離開就哭了
Kyle還走過來對妹妹說Don't Cry
還拿了一個玩具給妹妹
不過妹妹不理他把玩具丟回去


最近妹妹開始講的第三個名字是Azaria
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時我還搞不清楚妹妹在說什麼
後來在Day Care的牆上看見小朋友的名單上有個名字跟妹妹發出來的聲音很類似
這才知道妹妹在說什麼
不過Azaria這個名字聽起來不像東方人或白人的名字
我記得妹妹班上有個印度小女生
我想大概是那個印度小女生吧


我們到的早
party還沒準備好
Alicia媽媽讓我們先到旁邊的play ground玩
等她布置好了再過去


這個公園的遊樂設施很多


還有這麼大的坐椅的鞦韆


及很難得看見的蹺蹺板
(這是我唯一看見有蹺蹺板的公園)


從未玩過蹺蹺板的妹妹
叫她坐哥哥前面
結果方向反了


終於有機會坐蹺蹺板了
可是這裏的蹺蹺板底部有彈簧支撐
所以是慢慢的下來的
跟我小時後玩的感覺不同


沙坑旁有個小型手動挖土機
不但小朋友玩的開心
連奧爸看見照片都想玩玩看呢


這位可愛的小公主就是Alicia


Alicia換好衣服就過來找妹妹玩了


外國小朋友果然上相
隨便照都漂亮


妹妹怎麼照都是一臉呆樣


其實Alicia媽媽是中國人
爸爸是白人
雖然小妹妹一個月
但是個子比妹妹高


當小朋友在滑梯附近玩耍時
妹妹指著遠方的一個黑人小女孩說" 哈哈...Azaria..."
我想說妹妹該不會是看見皮膚較黑的小孩都叫Azaria吧

因為我們家的白色長毛狗叫做Teddy
短毛吉娃娃叫做Lisa
妹妹只要看見長毛狗(不管什麼顏色都叫Teddy)
至於短毛狗呢! 她就叫狗了


後來這黑人小女孩也過來玩
妹妹還是叫她Azaria


後來我聽到黑人小女孩的媽媽叫她女兒Azaria
我才發現原來妹妹真的會認人耶
而且眼力不錯
遠遠的就認出她的朋友


Azaria也很上相啊!


結果三個小朋友最愛玩的竟然是地上的木屑


玩法就是將木屑堆成一堆


然後一次摧毀


在這裏小朋友們都玩的不亦樂乎


後來Kyle也來了
(Azaria的媽媽說她女兒只會講Kyle的名字)
大概這個名字音節較短比較容易唸吧


後來在公園的涼亭享受了豐盛的午餐


午餐之後還有小朋友最愛玩的Pinatas


壽星當然第一個上場
Pinatas也理所當然的毫髮未傷


每個小朋友都有機會上場


大頭俊自己打完不過癮


輪到妹妹時還握著妹妹的手一起打


在小朋友蜂擁而上撿糖果時


妹妹跟Alicia置身事外的在樹下聊天?


最後妹妹終於撿到一根棒棒糖


當場就吃起來了


Alicia的生日蛋糕


壽星吹蠟燭


Alicia媽媽還準備了一盆花當做謝禮


臨別Kyle還給妹妹一個擁抱


就各自吃起了棒棒糖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