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週末
奧爺爺開心的說這天是他跟奧奶奶結婚紀念日
他說奶奶喜歡吃日本料理
不如全家一起吃飯慶賀一番


星期天中午有許多家日本料理都沒開
所以我上網路查詢了一下
找到這家位於Brea的餐廳
星期天有開而且我們沒吃過
那就過去試試吧!


這家日本料理還有Kid’s Menu
隨著Kid’s Menu
還附了這個我本來以為是玩具的東西


原來這是教小朋友用筷子的玩意


筷子套了這個東西還真的很容易使用耶!
奧爸都說讚!
不過大頭俊已經會用筷子了
他不要裝這個在他的筷子上
妹妹還太小也不適合
只好收起來等妹妹大了點再給她用
(不過我想屆時我一定不記得東西收那裏去了)


幫大頭俊點了份兒童套餐
份量還蠻大的呢!
teriyaki chicken的味道還不錯
不會乾乾硬硬的
所以大頭俊願意吃


看見大頭俊的餐
讓同樣點了teriyaki chicken & tempura 的奧奶奶
說怎麼兒童餐的份量跟她的差不多


奧奶奶的tempura


及沙拉


另外點了一份ikura
奧爸說這家的ikura 好吃


點了一份spider roll
喔!味道也很棒耶!


奧爸點了炸豬排套餐
跟其他的比起來
這個炸豬排套餐就沒什麼特別的了


奧爺爺的套餐
看起來也很豐盛


我點了叉燒拉麵
他的湯不是那種很鹹的湯頭
豆芽菜放蠻多的
吃起來很清爽
我很喜歡


這家連鎖的日本料理店
出乎意料的表現不錯
而且很乾淨
以後有機會會再來的

Kabuki Japanese Restaurant
http://www.kabukirestaurants.com/
975 E. Birch St. #K, Brea, CA 92821
(714) 255-0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