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很少來Rowland Heights的Yes Plaza
上回來時發現新開了家迴轉壽司


周末就找奧爺爺奶奶一起來試新餐廳吧!


這家餐廳的分類是
綠色盤子為3元
其他顏色(黃 / 橘色)為2元


老樣子
大頭俊來此只為了Ikura


除了Ikura
這也是大頭俊喜歡的sushi


奧爸另外拿了個小顆蛋的Sushi給大頭俊試


這個sushi上頭還擺了一小片芒果
我並不是那麼愛水果
但是懶的將芒果挑出來
結果芒果跟蝦的味道還蠻合的


這回人多可以多試點不同的


奧爸喜歡干貝
馬上拿了一份吃起來


我不敢吃生的
所以我不知道這些的味道如何





果然是走fusion風的
跟別家的sushi就是有那麼一點點不同


這些都是奧爸跟奧爺爺吃的


我則點了手捲
這是鰻魚手捲
非常好吃


幫奧爸點了干貝手捲
奧爸也喜歡這裏的干貝


這個shrimp tempura是給奧爺爺的
他吃完後又再點了一份給奧奶奶
所以應該是好吃的


我喜歡鰻魚
發現這家的鰻魚還不錯
又再拿了一個鰻魚的壽司


這個是辣雞肉壽司
上面一小點紅色的辣醬還算蠻辣的
喜歡辣的可以試試


我很喜歡這家的手捲
至於sushi…
大概這次我們坐蠻後面的位置
所以輸送帶上常常空著
雖然可以叫waiter過來點
可是這樣就少了吃迴轉壽司的fu啦!
比較起來奧爸還是較愛Kula Sushi …

Momo
18162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965-8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