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中的歲末之旅終於成行了
出發前洛杉磯竟然破紀錄的連下了一星期的雨
還好在我們出發的當天雨停了


一路上都很順利
我們這次走40號公路
一路上一直有Historic Route 66的牌子出現
在此先來解釋一下這66號公路的歷史


Route 66建於1926年
是美國最早的幾條高速公路之一
當年還有"Main Street of America" or the "Mother Road"之稱
是東岸通往西岸的主要公路


後來 Hwy 40出現
取代了Rt. 66的地位
在1985年Route 66正式退出美國高速公路系統
成為一條平凡的小公路
當年因為66號公路而興盛的一些城鎮也因此沒落
現在只能打著Historic Route的名號吸引觀光客
迪士尼卡通Cars主角就是在40號公路走錯路
跑到了66號公路的某個沒落城鎮的故事….


言歸正傳
我們第一天就住到這Rt.66經過的城市- Kingman
Kingman早在1882年就有這個城市了
有鐵路及66號公路經過
早期算是運輸重鎮吧!
只是在我跟奧爸的眼中這裏是個偏僻荒涼的小城鎮


原本的計畫是第一天來這裏參觀Route 66 Museum


當我們看見空無一人的停車場時
就覺的不對勁
原來12/24 這天博物館只開到1pm
之後要到26日才會再開門
可是我們到時也差不多一點左右怎麼都沒人呢?
這時才發現原來Arizona跟 California有時差
Arizona比加州快一小時


既然沒地方去就先check in 旅館吧
上回去Death Valley時很滿意住過的Springhill Suites
所以這次發現Kingman也有Springhill Suites時
當然就選這家了


這家旅館還蠻新的


房間也很乾淨


浴室跟廁所是分開的





還有微波爐呢


稍做休息之後
我們便外出覓食


在旅館小姐的介紹之下
來到這家Dambar牛排館用餐


我們到時也不過Arizona時間下午四點多
所以沒什麼人
不用等就可入座了


MENU


此時是非用餐時刻
不過還是有兩三桌客人用餐





飲料好大一杯


這家餐廳的biscuit 是鹹的
而且是我吃過最好吃的biscuit


還有香料點綴在內
真是叫人驚豔


沙拉也很新鮮


我的餐有附湯
我把湯給大頭俊喝
他幾乎快把整碗湯喝光
(不知道是不是餓了)


這是我的Prime Rib
我點medium的牛排
結果上桌一看似乎很生
不過吃起來很嫩還不錯
雖然味道還算不錯
不過看到這麼紅的肉
心裏總覺得怪怪的
還好跟奧爸一人分一半
心裏才好過多了


這是奧爸的Filet mignon
一樣是五分熟的
他的顏色看起來可口多了
肉雖然沒有我的嫩
但是有烤肉的香氣


大頭俊的chicken strips
我沒吃到
不過看大頭俊一下子就吃光
應該不錯
而且後來他也跟我說這裏的雞塊很好吃
更證實了我的推測


在這偏遠的小鎮裏能吃到好吃的食物
真是令人開心


就這樣早早結束這趕路的一天
隔天要早起開到Skywalk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