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Pasadena的牛角因為離家遠所以並不常來吃


這次是因為我想要得到牛角T-Shirt一件
參加了牛角在facebook裏的活動
(其實只是加為好友罷了)


後來真的得到了T-Shirt
為了這件T-Shirt還要跑來吃燒肉
這T-Shirt還真不便宜


我們點了兩人份的Value Course (All you can eat) $20.95 /ea


雖然只點兩人份的餐
但是waiter很好心的送上三碗湯
讓人覺得很夠意思


這份 Value Course 還附冬粉


沙拉


還有石鍋拌飯Sukiyaki Bibimbap


該開始烤肉了


這是加了調味醬的Zucchini


這個錫箔紙裏面的是加了奶油的Sweet Potato
烤熟之後吃起來格外香甜


這Value Course有五種肉供人選擇
Waiter先每一種肉都來一盤讓我們吃
之後可加點我們喜歡的
照片中的是Yakishabu Beef


Kalbi Chuck


Calamari
花枝很鮮嫩
烤起來很好吃


Chicken Cajun
雞肉要熟透了才能吃
我們沒有耐心慢慢烤
所以沒有加點雞肉
(而且Cajun的醬我不是那麼喜歡)


Spicy Pork
雖然說是Spicy Pork
不過也只是小小辣而已
我還蠻喜歡的


這是我看到大頭俊肉吃最多的一天


再照近一點
吃了很多肉之後你會覺得Zucchini真是爽口又美味
大頭俊也搶了不少瓜來吃


吃了一輪下來也該秀一下我的牛角T-Shirt
(這個圖是在背面)


吃飽喝足之後奧爸叫買單
結果waiter還愣了一下說你們不吃甜點嗎?
得知甜點也包在套餐裏之後
當然要吃啦!


我們的甜點就是美國人露營最愛的S’mores


S’mores 就是烤棉花糖


再將烤軟的棉花糖跟巧克力一起包在餅乾裏吃


這次終於吃到在書上及電視上看到的S’mores
大頭俊好開心啊!


還讚不絕口呢!


也拿一小塊給妹妹
這S’mores好吃是好吃
只是巧克力很甜
如果是黑巧克力的話會更好吃


牛角日式燒肉
Gyu-Kaku Pasadena
70 W. Green St.
Pasadena, CA 91105
(626) 405-4842
http://gyu-kaku.com/index.htm

喜歡這家燒烤的人可到網站Sign up Coupon
不同的地點的牛角有不同的特價喔!

ps 我手殘不小心將之前寫的delete掉
只好含淚重寫一遍
之前寫些什麼也不太記得了
反正是看圖說話
大家看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