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Dolly在網路上看見Duffy Boat有折扣
特地邀約我們一起來乘Duffy Boat


因為上次奧爸沒坐到船
所以這回Dolly小姐還特別問了租船公司
確定這艘船可搭12人
所以這次可有三家人一起來乘船


這次是跟不同的公司租船
上船的地點也不同
這次我們搭船的地點外面還有個farmer’s market呢!


這個farmer’s market小小的
攤位不多


但是蔬果看起來好新鮮喔
要不是我們要搭船去
不然我也想買些回家


我跟奧爸不約而同的注意到這個牌子
原來帶狗的人要靠邊走…哈哈!!


還真的有不少人帶狗來逛街呢!


妹妹看見狗都很興奮
狗主人看見了都會要妹妹過去摸摸
不過妹妹只肯遠觀
(只有家裏的狗她才會褻玩)
圖中的小男孩走路都還不穩
看見有狗可摸
也搖搖晃晃的衝過去
真是好玩極了…


從奧爸拍下的這張照片發現
這個農夫市場只有星期天早上九點開到中午一點
Lido Marina Village
Address: 3421 Via Oporto, Newport Beach, California 92663


不久人都到齊了


我們也可以往租船處過去了


這個藍頂船就是我們這天要搭的船


大頭俊對於旁邊色彩鮮豔的Kayak比較感興趣
一直說下次可不可以坐Kayak


旁邊還有一艘很高級的船


這天還有人租下這大船辦婚禮呢!


妹妹在穿上救生衣之前的心情還不錯


出發


這天氣候比較涼爽
所以沒有看見比基尼辣妹


小朋友都想開船
全部擠到駕駛座去了…
(除了我們家妹妹以外)


在晴天下乘船也蠻愜意的啦


更棒的就是我們又帶了一堆零食吃
(Dolly家的莎莎很漂亮呢!)


只是這次的船怎麼都開不快
等我們把船還回去時還跟租船的人小抱怨了一下
在我們離開後
Dolly還發現租船的先生後來在修我們搭過的船…..
(還是只是在檢查??)


看見港口的另一艘船也很有味道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搭乘


搭完船之後
我們就近選了港口旁的餐廳吃午餐


這餐廳小小的


我們選擇坐外面


小朋友都餓了
送上來的餐包一下子就被掃光了


幫大頭俊點了Fish & Chips
炸魚很大一塊
大概是魚片太厚了
大頭俊嫌味道太淡
我是覺得ok啦
薯條很好吃呢!


因為之前零時吃太多
不想點份量太大的餐
所以我選了蟹肉ravioli
份量較小而且超好吃的


連挑食的妹妹都吃了我的ravioli
吃完後拿薯條沾這醬汁吃
也很可口


奧爸點了漢堡(不要蕃茄)


其他人的皮薩
(我沒吃到所以不知好不好吃)


Dolly的蘑菇義大利麵


這家的食物的味道屬於比較清淡的
如果吃重口味的大概比較不愛吧!


不過在海邊吃午餐也別有一番風味啊!


我們吃東西的時後
鴿子最愛我們了
因為小朋友常常掉或丟食物下去


小朋友吃完飯都跑到欄杆旁邊看船去了


妹妹雖然不跟他們擠在一起
也是有樣學樣的看海


吃飽飯
大頭俊還自告奮勇拉著坐著兩個妹的拉車呢!


這是在海邊的某家小禮品店櫥窗裏的娃娃
我覺得很可愛
就拍下來了

周末有空到海邊逛逛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