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到Kidspace Museum之前
我們先到位於Alhambra的金凱旋宮飲茶


我們大約十一點就到了
帶位小姐說剛剛坐滿
所以要等….
唉!我們還是晚了一步


大頭俊對於這一進門就看得到的鑼
非常感興趣
一直問可不可以敲一下…..
(當然不能讓他得逞囉!)


終於等到位子了


妹妹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吃東西了


餐廳所在的建築很新
感覺很舒適


這裏沒有推車
要先點好點心才會一一上桌
優點是不會擠來擠去的
也不用苦等推車過來
缺點就是
少了飲茶的氣氛
我吃飲茶喜歡臨時看見什麼就隨便點
有時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當然也有可能被雷到….)


這是大頭俊最愛的蝦腸粉
整盤幾乎都被他一人吃光


鹹水角外皮酥酥的
味道很好


這裏的蘿蔔糕真的好吃
不但煎得夠酥
還可吃到蘿蔔的味道
奧爸一直讚不絕口


這個雪山芋泥包還可以
裏面的芋泥顏色非常得深
感覺好像加了很多的色素
雖然不會太甜
妹妹也很喜歡
不過我想下次我應該不會點這個吧!


葡式蛋塔也不錯
口感很滑嫩


炸芝麻球也好吃
只是怎麼是甜點先上呢?


吃飲茶我都會點鮮竹捲
這家的是冬蟲夏草鮮竹捲
名字聽起來很炫
上桌時竟然還有湯汁在裏頭
味道非常好
連奧奶奶都稱讚
她還將湯都喝完了呢!


奧爸愛吃蝦餃
奧爺爺習慣一次就點三籠
因為奧爸一籠,大頭俊一籠,其於的人分一籠….
很誇張嗎??
這裏的蝦餃很大顆
口感也不錯
蝦子應該夠新鮮吧!
奧爸直說下次來他只要吃蝦餃就好了….


竹笙是大頭俊愛吃的食物之一
所以我點了竹笙捲
也很不錯
只是大頭俊光吃外面的竹笙
將裏頭的肉丟給我吃
口感就差了
真是的…


這盤九層塔炒蜆非常美味
是奧爺爺的最愛
而且沒有腥味
真是不錯


我不敢吃鳳爪
不過從奧爺爺的反應來說
這家的鳳爪應該不錯
奧奶奶喜歡吃鳳爪底下的花生
直說好吃


奧爺爺本來是要點芋頭酥的
結果點錯了
點成了芋頭糕
我吃了一塊
芋頭糕蠻濃稠的
還算不錯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清爽的蘿蔔糕


本來有點芒果布丁的
結果工作人員漏記了
不過我們也吃的太飽
正好算了
這家的食物真的很不錯
我們家人都很滿意
一定會再來的

金凱旋宮
Lunasia Chinese Cuisine
500 W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626) 308-3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