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九月底
大頭俊就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到Cal Poly買南瓜
我查了一下發現今年的Pumpkin Festival 是在10/16 & 10/17兩天


週六(10/16)一大早就是個陰雨綿綿的日子
奧爸擔心下雨天會不會取消了….
還好近中午雨就停了
我們吃過午餐才慢慢的往Cal Poly出發


原本以為陰雨天不會有太多人來
沒想到學校的停車大排長龍
我們還停到路邊呢!


等我們到達時看見到處都是人
對於隨時會下雨的天氣似乎沒有人擔心
看來陰天比大熱天還能吸引人潮…


這個baby的父母將寶寶放在南瓜推之中照相
真的好乖又好可愛
我也忍不住拍了下來
(我們家妹妹就不肯讓我這樣擺…)


沒關係!妹妹不肯我們還有哥哥供我們使喚


陰天的向日葵各個面朝下…


今年大頭俊還特別帶著小拉車來裝他的pumpkin


原本在娃娃車上不肯下來的妹妹


看見哥哥推車裏的南瓜


在好奇心被勾起之後
終於願意到處走走了


突然妹妹發現新奇的東西


原來有個太太帶了兩隻約克夏


妹妹最喜歡小狗了…
不過不是家裏的狗她就不會過去摸
只會站在一旁觀看..


好活潑的小狗
要幫牠們拍照很難呢!


妹妹只對於破破的南瓜感興趣
一直想要看看裏頭長什麼樣子


奧爸要我幫他拍張臉是南瓜的照片
他很喜歡這照片
並稱它為“南瓜頭之我好可愛” 的照片


讓大頭俊跟一個大南瓜合照


在這裏買南瓜
雖然牌子上註明一顆五元
但是收銀員還是有照著南瓜大小來收錢


像大頭俊選的南瓜比較小
所以只要三元
(底下的乾草是妹妹放進去的)


出口外面有許多小攤位
像這攤face paitning
我覺得很有意思想讓小朋友也來畫一下
結果看見後方排隊的人龍長長一條
我們就打消念頭了....


大頭俊看見Corn Maze的排子
一直說要去


奧爸讓我帶大頭俊去走迷宮
他帶著妹妹在外頭等


在迷宮裏大頭俊最喜歡鑽“short cut”


當他鑽short cut時我這老媽子也得跟著鑽
難怪奧爸不跟他走這類的迷宮
(之前在夏威夷奧爸就跟大頭俊在鳳梨園裏鑽來鑽去的)
還好啦!玉米跟鳳梨比起來
玉米田好多了~~


正常的通道有2人寬


這是被其他人踩過的short cut


迷宮裏也會放個假人應應景


迷宮的左右兩邊個有一個乾草堆起的高台
大頭俊說站上去可以瞭望出口


當我站上去時我覺得我被大頭俊騙了
跟本看不到路啊!!


只能看見一排排的玉米頂端
跟偶爾露出頭頂的遊人罷了...


這就是鑽short cut的情形


好不容易走出迷宮
找到等著我們的奧爸跟妹妹
妹妹還對奧爸做鬼臉


除了迷宮
這裏也有許多其他讓小朋友遊玩的設施


這次的pumpkin festival因為是陰天的關係
我們反而能待久一點


也該是回家的時間了


回程時還看見一隻驢子往我們這裏過來


這隻驢子很乖
跟大頭俊對看了一下之後


還讓大頭俊摸摸臉呢!


雖然我們的車停蠻遠的
可是拉著自己的南瓜的大頭俊毫無怨言喔!


上車沒多久妹妹就睡著了
也為了這次的活動畫上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