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Miramar Air Show又來了
這回奧爸還找了奧爺爺奶奶一起來


有了去年的經驗
這次我們可是準備充足而來


先在機翼下擺好躺椅


再在旁邊撐起遮陽傘


哈哈!!太陽再大也不怕了…


我們就是駐紮在這架飛機的下方的


本來我們很開心這是個涼爽的陰天
結果發現怎麼沒有飛機在飛??


原來雲層太低飛行的能見度不夠
飛行表演暫延
我們只好先參觀一旁的飛機了


我跟奧爸先留守
讓奧爺爺奶奶帶大頭俊到處逛逛


看見賣爆米花的攤位
我就跑過去買包來吃吃


這裏賣的爆米花是現爆的
很好吃喔!


奧爸想說既然沒秀看
趁著攤位人少
就先買午餐來吃好了


這Philly Cheese Steak的肉還蠻好吃的
可是麵包是冷的
所以底下的Cheese沒有融化
口感差了點
最後我只將肉吃掉
真可惜…


奧爸買的漢飽只有一塊肉在裏頭
奧爸沒有去加醬料
叫他再過去加又懶得去
只好沾一點薯條的蕃茄醬
才將這難吃的漢飽吃掉


這熱狗的賣相真不好
看了我都不想吃
結果奧爸說熱狗最好吃


吃了難吃的午餐之後
我決定犒賞自己一下


叫奧爸買了這好好吃的Funnel Cake


他還幫大頭俊買了棉花糖


就在我打算大肆進攻Funnel Cake時
一聲砲響
跟隨著一股熱浪
讓我跟奧爸停止吃點心


我跟奧爸抓了相機就往前方奔去
Yeah!! 表演要開始了


待我們到了表演場地前方時
已經很多人準備好相機等待了


似乎帶Canon相機的人較多


不過我們Nikon家族也有人帶超大巨砲


這位巨砲阿伯可是一連兩天都來打飛機呢!
真是一位熱愛攝影的阿伯


我們站在最邊邊的角落
好處是可以拍一些停在一旁的直昇機及飛機


只是每次聽到了轟隆隆的引擎聲
眾人開心的轉過去對著Stand by的飛機猛照一輪之後
發現這飛機怎麼還不飛啊!


明明駕駛都在裏頭了
待機真的有夠久…..


不過等飛機從我們旁邊經過時大家都會揮手歡迎
駕駛也會跟我們揮手示意


只是陰天拍灰色的戰機似乎沒什麼特色


終於有架鮮豔的飛機了


後來的飛行表演就很棒了


看見這幾個被吊著的阿兵哥
被直昇機帶著越飛越遠
直到離開我們的視線
我說他們到底會被吊多久才能下來呢??
果然是搏命演出啊!


又來了一次爆破場面
我發現我照的火燄中間有個泰迪熊的臉耶
有人看出來了嗎?


奧爸比較高照到的就沒有人頭擋住了


不過這火燄來的快去的更快
不到兩秒就只剩黑煙了…


在煙霧中出現這黑黑的煙圈
我覺得滿有意思的


還發現有救難車在一旁待命呢!


裏面都是年輕的帥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