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oppes at Chino Hills是2008年才開的新的逛街所在
整個感覺跟Victoria Garden有點類似


是個蠻不錯的逛街地點
不過這次我們是要介紹的是
位於The Shoppes裏的一間餐廳


Pacific Fish Grill


Weekday還有Happy Hour喔!


這餐廳的感覺跟之前去過的California Fish Grill蠻類似的


也是點完餐再拿號碼等食物送上來


這次有奧爺爺奶奶的加入
可以多嚐試一點不同的東西
那就先來一份 APPETIZER COMBO
這Combo 裏的食材非常新鮮
附的pita bread 也非常好吃呢!


奧爺爺的CHICKEN BURRITOS
份量很大
而且好吃
奧爺爺滿意的不得了


這是我的GRILLED FISH PLATE
魚則選了TILAPIA (我也不知這是什麼魚)
口味有三種Garlic Butter, Cajun or Lemon-Oregano可選
這次我點了Cajun味
這份餐很不錯
魚底下的飯有用奶油炒香
所以很好吃


這是大頭俊的炸蝦兒童餐
蝦子很大隻也很新鮮
只是一開始的APPETIZER COMBO裏
已經吃了很多炸魚炸蝦了
大頭俊對於更多的炸蝦已興趣缺缺了
所以我只好將我的魚跟他換著吃
我的半條魚跟底下的飯全掃入大頭俊之口


這是奧爸的Fish Taco
裏面的魚也好大一塊
更重要的是味道鮮美
奧爸吃了之後說他再也不想吃Rubio’s的fish taco了


這餐廳的食物真是不錯
推薦給大家


Pacific Fish Grill
"http://www.pacificfishgrill.com/index.html"

13865 City Center Dr #3095
Chino Hills, CA 91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