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頭一天就吃了暴貴的一餐
但是基於民以食為天的理由
我們這趟拉斯維加斯之旅還是繼續大吃大喝....


這家位於Palazzo Hotel裏的Espressamente Illy 也不錯


看見有這麼多口味的gelato讓我忍不住駐足


買了一個咖啡口味的gelato(非常好吃喔!) 跟沾著巧克力的草莓


這草莓蠻大顆的
只是一顆要五塊錢還真不俗啊!


不過這草莓能讓平時宅到極點又討厭照相的Terrence
露出些微笑容
也值得啦!


Wynn的Buffet大家都說好吃
當然也要來試試


我們是來吃早餐的
這裏的選擇很多
中式西式都有
很不錯


但是它的點心更誘人


每個甜點都很精緻份量也小小的
所以可以多種嚐試不同的口味


冰淇淋也不錯呢!


在這裏我吃了不少好吃的甜品呢!


這是一家位於Venetian的The Grand Canal Shoppes 裏的餐廳


我們坐在外頭
這家有大桌
人多也很方便


一開始就送上幾種不同的麵包
也都很好吃呢!


坐在這裏還可以看旁邊廣場的表演


還有歌劇表演


妹妹對於表演很感興趣呢!


這是我點的麵
很好吃
只是份量不是很大
一人吃剛好
跟大頭俊分就不夠了....


Terrance點的焗烤義大利麵
對於國中剛畢業的男孩來說
這麵的份量太少了..


泰勒還是要吃龍蝦


奧爸的Pizza
我吃了一片
真的很好吃


Grigliata di Pesce con Polenta
只看菜名還真不知道是什麼
還是得看簡介
Grilled salmon, calamari, prawns and sea scallops with lemon-infused extra-virgin olive oil and parsely


這家的食物不錯只是份量不是很大
不過這樣大家才能吃飯後甜點


看見這個亮麗的天花板就知道我們最後一天的早餐是Bellagio的Buffet


帶小朋友來吃Buffet真不值得
大頭俊跟泰勒都是拿了一堆培根
喝牛奶
吃完這盤最多來一點水果
就飽了
真不划算


這裏的甜點也不錯
但是跟Wynn比起來
Wynn的還是比較得我心啊!


最後回程時又塞車了


我們在中途一個叫做Baker的小城市停下來休息一下
(其實是大頭俊要上廁所)
離開Baker時看見這家賣外星人肉乾的店
要不是天氣熱又塞車
不然我還真想下車買一包來試試呢!


Baker到底有多熱呢?
從車上的溫度表顯示
當時氣溫為華氏 122度 (攝氏50度喔)
夠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