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出來是個愛心漩渦嗎?


周末奧爺爺跟他的朋友一家人約好到海邊野餐
我們一行人就來到Montage Hotels & Resorts旁的海邊玩


好長的一排鳥!!


從Montage Hotels外面的公園看海真是漂亮
奧哥哥還帶了風箏
小朋友看見風箏升起都很興奮


還好來得早
還能佔到最後一桌長的桌子


豐富的食物由Wendy一家人準備
真是感謝啊!!
(其中Wendy媽媽的滷味真是好吃!!)


我帶了一個小帳篷
大頭俊跟妹妹開心的躺在裏面


看見我要過來拍照
頑皮的妹妹還趕快閉起眼睛
假裝睡着了


Wendy的一雙兒女感情還蠻好的呢


吃飽喝足的我們帶著小朋友走向海邊


通往海邊的路旁有著標示說這裏是海生保育區


小朋友到了海邊就忙著挖沙


玩水


妹妹也拉著我的手往水裏走
一點也不怕


沙灘旁也有礁岩


礁岩上處處可見退潮後留下來的海生物


還有看海的海鳥


也可看到一些退潮後留在水窪裏的小魚


大頭俊找到一些小螃蟹跟寄居蟹
開心的裝在小桶子裏拿來給我看


給大人看完後就將抓來的螃蟹放生了


岩岸上有個縫
浪大一點時會有浪花從縫中噴出來


這裏浪蠻大的
帶小朋友來要注意安全喔


我們另外帶了一個大一點的帳篷
讓上回曬傷的奧爸躲太陽


我跟奧爸將大頭俊的四肢埋入沙裏


樣樣都在學哥哥的妹妹
也跟哥哥一樣的趴在沙地上


Wendy的女兒跑來我身邊玩沙
她說要將她爸爸的拖鞋埋起來


挖著挖著
竟然讓她從沙裏挖出一隻好像是蝦子的生物
我拍完照片
就將這隻不名生物埋回沙底下
(難道漲潮時水位有這麼高啊!!)


大頭俊跟Wendy家的小男孩約好
浪來了要一起跳


這裏的海水很清澈
又有許多海生物
難怪蠻多人來此地浮潛


你看又有一家剛浮潛完上岸的人


當我們悠閒的在海邊時


Wen一家也來加入我們的行列


當大人們忙著聊天時
小J踩著海水
看起來似乎很想下水游泳


長輩們留在上坡公園的草地上聊天
後來有一大家族的白人也在我們旁邊野餐
用餐完畢竟然把樂器都帶上了
原來是他們家的老奶奶80大壽
聊一聊後才發現原來老奶奶跟奧爺爺同一天生日


在海邊還能聽到美妙的音樂演奏真是享受啊!


再一次的提醒大家要愛護海洋生物喔
千萬不要帶牠們回家
海洋才是牠們的最佳生活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