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奧爺爺想吃螃蟹
本來想去The Boiling Crab
但是看見門口的一排人龍就算了
臨時想到友人提過這家Michael's Cajun Seafood跟The Boiling Crab很類似
那就過來試試吧!


這家鄰近Colima & Fairway的餐廳小小的
不過也客滿了
我們到時剛好有一桌空出來
運氣不錯很快就可坐下了


在Universal Studios玩了一天的大頭俊
這時終於累了


妹妹之前有小睡一下
精神還很好


餐廳的菜單也跟The Boiling Crab差不多


奧爸點了Fried oysters
這家的Fried oysters普通
不推薦


炸魚還可以


sweet potato fries好吃
店裏小姐問我們要不要lime
我們說好啊
結果給了好多啊!


這裏的蝦很新鮮很大條
大頭俊吃到蝦子後精神都來了
直說這蝦好吃


我無聊
看見menu裏頭有Seafood Gumbo
Gumbo 是 Louisiana 特有的料理
我曾在別的餐廳吃過一次覺得不錯所以在此又點了一次
結果跟我想的完全不同
怎麼會有秋葵在裏頭呢??
本來Gumbo 是白飯在中央
旁邊淋上海鮮跟湯汁
這次的Gumbo只有一點點白飯混在湯裏
甚至不到稀飯的份量
只能說是一碗秋葵海鮮湯吧!
我想我不喜歡這料理的最大原因是秋葵吧!


此時螃蟹上場了


這家的螃蟹又大肉又多
最重要的是味道很好
奧爸跟奧爺爺都讚不絕口
來這裏不要亂點有的沒有的
就螃蟹跟蝦就是了...


在這裏跟朋友吃吃海鮮
喝個啤酒也不賴!

Michael's Cajun Seafood
19705 Colima Road
Ste 415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909) 594-1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