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才來過環球影城
過後沒多久影城就失火
原有的大金剛就被燒毀了....
(請不要誤會!這不是Iron man做的)


影城今年初就猛打King Kong 360 3-D 的廣告


3-D不希奇
360度的3-D就沒看過了
所以我跟奧爸一直很想來見識看看


加上只要是南加居民
門票可享有15美元的折扣
那就找奧爺爺奶奶一起來吧!
ps. 現在最新的Promotion是南加居民買半年票只要60元 (online only)
"詳情點這裏"



一進影城就直奔King Kong 360 3-D
從來沒看過影城有這麼多人過
光是排隊要下這電扶梯就讓我們等了30分鐘


在等著搭乘Studio Tour時還讓大頭俊跟Back to the Future的professor合照
(這人還跟電影裏的professor蠻像的呢!)


經過兩個小時的等待終於上車啦!
圖為戴著墨鏡加上3D眼鏡的奧爸


上車前要記得先拿好3D眼鏡喔!


很快的我們就前往金剛居住的skull island了


進去前還讓我發現第二排最右邊的那個骷髏頭也戴著3D眼鏡呢!
奧爸很好奇一般觀光客怎麼能放得上去呢???


車上的螢幕會通知你何時戴上3D眼鏡


之後你就進入一個恐龍大戰King Kong 的世界
(照相機沒有戴著3D眼鏡,所以照出的恐龍背景是有疊影的)


看到精彩的金剛與恐龍圍著你搭乘的覽車大戰
(還有劇情喔!!)
真的是很不錯
唯一的缺點是
時間太短了
一下子就結束了
看完後好想叫司機再來一次..哈哈...


至於其他的如大白鯊


地震


洪水等等
因為去年才看過
就ok啦!


還有一個我覺得有趣的是
當我們經過拍片用的道具街景時


這個招牌讓我忍不住笑出來....
那家店名會叫做"一年一度結帳前之新春大減價"啊!!
雖然沒有錯字
不過把廣告詞拿來當招牌用也真是的......


搭乘完Studio Tour
我們開始尋找午餐地點
現在的影城增加了許多噴著水氣的設備
讓炎炎夏日添加一點涼意


我們選了這家The Flintstones B-B-Q


我跟奧爸帶著妹妹買午餐
奧爺爺奶奶帶著大頭俊搭這辛普森Ride


因為人多
我們也花了半個小時才買到午餐


只是這家的食物中看不中吃啊!


我跟奧爸午餐都吃完了
奧爺爺跟大頭俊才回來
食物都涼了


運氣不錯的大頭俊
吃飯時旁邊正好有Zorro的表演
還可邊吃邊看呢!


我跟奧爸則到附近的小店逛逛


就是在這家店裏遇見Iron Man跟其他的超人的


很喜歡天花板的造型


還跑到Kwik-E-Mart逛逛
我差一點就買了辛普森爸爸最愛吃的粉紅色甜甜圈
只是奧爸說那個看起來不好吃
才作罷


逛了一趟回來還跟Zorro合照呢!


之後全家一起去看了場電影特效製作的秀
妹妹在黑暗的場所
又有巨大聲響
不時螢幕又出現怪物
嚇得她緊咬著奶瓶
抓著爸爸
後來奧爸就帶她出去了....


想說不然看看Shrek 4D好了
這個應該比較輕鬆


沒想到Shrek卡通前面有段在墓園的劇情又嚇到妹妹了
這回妹妹從我身上爬下來
二話不說(其實她也不會說話)
直直往入口的門走過去
(簡單說就是要落跑了)
奧爸捉住她
再一次的帶她出去外面透氣


最後讓奧爺爺奶奶再帶著大頭俊去坐T2
我則跟奧爸帶著妹妹在附近逛逛
順便幫妹妹收收驚


這次不再忙著排隊看表演
反而可以好好的看看另一面的影城


某個偏僻的角落有個噴水遊樂區


妹妹先試探的摸摸水
看見別的小朋友都踩到水中了
她才慢慢的往有積水的地方走去


一小攤積水就讓她玩得很開心


玩到一身濕才罷休


玩累了
換上乾爽的衣服
妹妹也餓了


我們發現一個漂亮的角落供人休息


來過影城許多次
從來不知道有這麼一個悠閒的區域


感覺彷彿在歐洲


某個不知名的小鎮


再走到跟爺爺奶奶約定的地點


還看見一位有趣的英國警察在街上跳舞
跟路人互動


好了大家集合了
也該回家了


這次的影城之旅雖然讓妹妹嚇到了


不過其他人都有著愉快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