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unset Beach騎完車之後
我們只想找家餐廳飽餐一頓
只是回程路上沒看到什麼想吃的餐廳
最後想到回去時會經過The Block
(The Block 在 Orange county 是個逛街的所在)
在人潮聚集的地方一定能找到吃的啦!


到了The Block奧爸很快的推著妹妹找餐廳啦!


最後我們選了這家沒吃過的Market Broiler


才坐下沒多久就送上這暖暖的sourdough
這家的sourdough外皮酥酥硬硬的但是裏面好軟好軟
真是好吃


妹妹最近會講"魚"
看見座位後方的魚缸
開心的指著直說魚~魚~~


大頭俊只要Cheese Pizza
(他不喜歡Pizza上頭放太多東西)


這是奧爸點的Crab Cake Sandwich
奧爸一直讚不絕口
我也咬了一口
喔!還真的很香又不油膩
我開玩笑說這不就是SpongeBob SquarePants 裏的Krabby Patty嘛!
大頭俊也吃了一小塊
之後他說他以後來這裏也要點Krabby Patty!!
哈哈.....


奧爸叫我點店裏的special
Halibut & Jumbo Scallops
Scallops放在chips跟Guacamole上頭
這種吃法還是第一次
這餐的味道還不錯
只是魚肉是屬於有咬勁的肉
我個人偏好軟軟的魚肉
所以我比較喜歡奧爸的Sandwich


大頭俊的兒童餐還附帶一份冰淇淋


我跟奧爸怎可讓大頭俊一人獨享甜點
所以我們點了creme brulee
這家的creme brulee一定要推
真是甜而不膩
焦糖配著切成薄片的草莓一起吃更是美味
奧爸說我們早上運動所消耗的熱量在這一餐都補回來了
那不就白運動了嗎!!
哈哈!
奧爸你多慮了
就是因為有運動我們才會點這麼好吃的甜點啊!
不然平時都只吃完正餐就走人了說...



Market Broiler
"http://www.marketbroiler.com/home.php"

20 City Blvd. West Bldg. J, Ste R-6
Orange, CA 92868
(714) 769-FISH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