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爺爺聽氣象說星期天會是最熱的一天
所以我們決定到Long Beach的水族館一遊
(奧爸覺得水族館的冷氣應該比較強)


Long Beach完全不熱
十一點多到達時竟然還有點涼意
這真的是最熱的天嗎??
氣象也太不準了吧!


一進館內就看見這好大的鯨魚模型掛在上方
妹妹看見了也忍不住”哇!”的叫了出來…


翻了一下舊照片
發現上一次來時是2005年
當時大頭俊還不到兩歲
好快喔!
五年就這樣過去了…..


當時的大頭俊對於看魚沒有太大的興趣


如今大頭俊不但喜歡看魚


也搶著摸魚呢! (嗯!這句話聽起來怪怪的~~)


除了魟魚
也有小鯊魚可以摸喔!


妹妹看魚的反應比當年的大頭俊有趣多了
雖然講話比哥哥慢
但是看魚時還不時發出”嗚~~喔~~~”之類的讚嘆聲!


從室內走到室外


奧爸看見這個不知用來做什麼的鯊魚
抱著妹妹對鯊魚口說”Hello!”
看看有沒有回音


等奧爸前腳剛走開
大頭俊就發現這是吹乾手的機器
不知從那按了鈕
鯊魚口會有強風吹出來
可惜大頭俊戴著帽子
所以只能從頭上那一小搓被吹起的頭髮證明有風出來….


既然有吹乾手腳的機器
當然就表示這附近有玩水的地方


妹妹也開心的跑來玩水


我跟奧爸一人站一邊的幫妹妹照相


突然大頭俊發現旁邊有個讓人蓋章的東西
原來每個區域都有章可蓋在地圖本上方
好讓小朋友有興趣逛完每個區域


這是大頭俊蓋的第一個印


接著帶大頭俊去摸海葵


除了海葵
還有海星,海蔘,海膽等..可摸
觸感最特別的是海兔
又滑又軟的
我也不知該怎麼形容


又看見了另一個蓋章的地方
在這裏有個小女生搶著要幫忙蓋


大頭俊也想自己蓋
又不好意思趕人家走
只見兩個小朋友暗中較勁的搶蓋章


這是Moon Jellyfish
只是光線暗
水母又飄來飄去的
我只能照整體照
我一定要說一下…
隔著玻璃照相最好不要開閃光燈
不然照到的是玻璃上的閃光
這張照片左邊有反光
就是站在我旁邊的人的傑作….


奧爸相機比較好
可以很近照水母


這張的右邊雖然有兩道閃光
不過難得我有將水母照的清楚的照片
還是留著吧!


這是Sea nettle (刺水母)


這是很小隻的水母
本尊大約只有兩公分大吧!


奧爸讓小朋友在牆邊的假石頭上坐好照相


妹妹還開心到躺在哥哥腳上


假裝浪打上來的樣子


喔喔!妹妹!!妳是女生不要把裙子拉那麼高….


大頭俊看見這機器(My Name Maker)
直說要做一個
我們以為是個金屬小鐵牌上有大頭俊的名子
就讓大頭俊做一個吧


花了兩塊錢的結果只拿到一張收據
還好在我們之後有另一個受害者也做了一個
這次我有仔細看機器上的字
原來要拿著收據到領照片的地方領件
最後拿到一張有大頭俊名字的"照片"….
這真是騙錢嘛!!


看超小海馬的大頭俊


我也排隊去摸小隻的魟魚


妹妹也累的睡著了


該是回家的時後了
果然小朋友要大一點才會對這裏感興趣
看大頭俊玩的很開心
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Aquarium of Pacific"

100 Aquarium Way, Long Beach, CA 90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