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聽說MILK的冰淇淋很好吃
店裏也有賣簡餐及三明治
既然來到L.A.
那就繞過來試試吧!


這家位於Beverly Blvd上的店並不大
停車只能停路邊
還好這天人不多
很快就找到找停車位了


大頭俊自從在The Stinking Rose吃過好吃的大蒜之後
看到這大蒜口味的chips也要求來一包
我吃了一片
還真好吃耶


大頭俊點了Mac N Cheese
店員問要小碗還是大碗
大頭俊當時覺得餓就點了大碗的
結果好大一碗
根本吃不完


我點了Roast Beef Sandwiches
三明治還附沙拉
份量很大
應該可以兩個人分一份


你看看!!
裏頭的牛肉都比外面的麵包厚了....
肉片底下還有一層mushrooms & Cheese
喔!真好吃


奧奶奶的Turkey BLT也不錯


奧爸點了漢飽
漢飽的肉很juicy
不過以這價位 ($13.50)
奧爸覺的應該要更好吃才是
大概是地緣的關係吧!
這裏的餐點價錢在11到14元之間
還有就是這餐廳是以Organic為訴求
這應該也是另一個讓價錢偏高的原因吧!


正餐吃完該是甜點的時刻了
幫奧爸點了球cookie & Cream Ice Cream ($3.50一球)
這裏的冰淇淋都是店家自己用organic milk做的
吃起來我覺得沒有濃稠的奶味(有點像lowfat的冰淇淋)
但是入口後有一股奶香溢出來
還不錯
這杯是我點的 The MILKIE Way Malt ($7.00)
喔!好好喝!!雖然有caramel-chocolate swirl但又不會太甜
這麼一杯
我跟奧爸及大頭俊三個人分剛剛好


本來我還打算點本店的招牌蛋糕 "Blue Velvet Cake"
可惜吃不下了
奧爸又對蛋糕沒興趣
不能跟我分....


離開前奧爸買了兩小盒冰淇淋回家
vanilla bean味道還ok
但是這家的Coffee Toffee超超超好吃
忍不住再說聲讚!!
從沒吃過咖啡味道如此香濃的冰淇淋
奧爸說下次有機會經過Los Angeles附近
一定要繞過來買冰淇淋
還有好多口味想要嚐試啊!

logo.gif
Milk
"http://www.themilkshop.com/"

7290 Beverly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939 6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