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中的Darth Vader應該是家喻戶曉的人物吧!


無意中得知 Freeman’s Auction House 辦了這個
The Vader Project!


他們請了100位藝術家
給了最上圖那個Darth Vader 一比一的面具模型
讓這一百位隨意創作


這一百件作品於6/12 至 6/20 在Melrose Ave.的展覽室免費展覽


之後這一百件作品將送回位於費城的Freeman’s


等到7/10這些就要送去競標了


(奧爸覺得這個有石膏像的感覺)
可惜當我得知這展覽時只剩兩天


我們也是到最後一天才有空過來參觀
順便慶祝父親節
(嗯!這兩者有關係嗎?)


這個我還蠻喜歡的


正面雖然兩人刀劍相望
但是背面兩人卻開心的在一起
似乎沒有永遠的敵人


我覺得這個也很可愛


每一頂頭盔的風格迥異


不要小看這些頭盔喔


像這個是畫滿了可愛的小魔羊


訂價為三到五千美元喔…@@
(大部份的作品都是$3000-5000)


再來這個似乎只是加個鬍子跟上色吧!
$4000-6000


我照到最貴的是這個
$10000-15000
作者為Frank Kozik
可惜我沒拍正面
(因為跟其它的比起來並不特別顯眼)


這個大門牙的小丑造型
還真的惡搞了Darth Vader


側面再來一張


這個是來混的嗎?


這個面具上擺滿了花


旁邊則寫了反戰的Stop Wars
(Star Wars – Stop Wars虧他想得出來)


這是某個行星嗎?


原來這作品叫Paradise


我比較喜歡可愛造型的


看見可愛的圖樣心情也會好起來


這個有著明亮的大眼睛的也很吸引人的目光


這個的圖案畫得很漂亮


這個有著怪臉的作品叫做:A Disturbance in the Force
By Robbie Conal
$8000-10000


這是跟異型混血的嗎?


這個面具拿下是隻熊的作品
讓經過的一群女生忍不住大笑出來


這個頭戴水果的還在對人眨眼睛呢!


這個有著蝴蝶結的叫


The Best Gift of Galaxy


奧爸發現可愛及好笑的作品妹妹會去看


比較恐怖的作品妹妹就將頭轉開了
(我覺得這個禿頭嘔吐眼鏡男跟奧爸好像喔)


奧爸說這是真皮面具喔
(因為他聞到了皮革的味道)


The Revenge of Mr. Hahn
by Joe Hahn
$8000-10000


也有做成碉堡的作品


背後也有東西呢!


這個眼中似乎有隻貓呢!


作品太多了
當時並沒有仔細觀賞
奇怪!貴的我們都沒仔細照
三到五千的作品照一堆
看來我跟奧爸也是沒有藝術眼光


還好我買了本Catalog
(一本Catalog 還要$40.00呢)


現在再看一遍Catalog才發現
有許多作品細節是當初沒注意到的呢


這是隔著玻璃窗往內拍的
我將鏡頭一半靠在玻璃上照
效果還不錯呢!


沒想到看這些作品還蠻有意思的
有機會再找些展覽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