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附近的餐廳吃膩了
這回跑遠一點到位於Beverly Hills的The Stinking Rose吃午餐


這餐廳以大蒜出名
中午十一點半開門
我們早到了
還得等個十幾分鐘


既然等著就到處照相吧!


十多年前的某個萬聖節
我曾經和一票朋友來此晚餐過


印象深刻的是整間餐廳都迎合節日做佈置
連店員也穿上costume


十多年後終於有機會看清楚餐廳的樣貌


這一面牆的明星照片
讓奧爺爺奶奶回憶起年輕的時光


這一櫃子的相關商品也很可愛


好不容易可以入坐了


餐廳暗暗的
因為室內燈光的關係
所以照起來顏色偏紅


這裏好幾個區域的佈置都不同
也有適合人多聚會的位置
隔間感覺還蠻好的


記得以前聽人說過大蒜會叫Stinking Rose
是因為大蒜一瓣一瓣的像朵玫瑰花
只是它是臭的玫瑰罷了....
很有趣的聯想吧!


桌上擺著橄欖油
可沾著麵包吃


送來的大蒜餐包
這餐包加著桌上的蔥蒜泥
好吃極的
只是蒜末醬有一點蔥蒜的嗆味
大人很愛小朋友比較不喜歡


我另外又點了一份Bagna Calda
就是在橄欖油裏泡澡的大蒜
這整顆大蒜入口完全不覺的辛辣
夾在麵包裏又是另一種風味
我覺得將這橄欖油泡大蒜加上蒜泥一起夾麵包是最好吃的了
光是麵包大頭俊一人就吃掉了三個
他說他下次來只要麵包就好了


這是奧爸點的Fish & Chips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整隻魚片的炸魚
底下的薯條有加蔥蒜泥
不需要加蕃茄醬味道就很棒了


我點的是Sea Bass加asparagus, olives, Garlic & rosemary
味道也不錯
只是燈光的關係讓青綠的蘆筍照起來顏色怪怪的
魚片上也放滿了大蒜


一定要推奧爺爺點的GARLIC ROASTED PRIME RIB
超超超好吃的牛排
肉很厚可是熟度是相同的
而且肉很嫩
不會有外皮硬裏頭生的問題
我們都很驚訝這廚師是怎麼做出來的啊!!


忘了照奧奶奶的GARLIC STEAMED CLAMS
一大盆的蛤蜊而且每顆都蠻大的
不但好吃
底下的湯更是讓大家讚不絕口
奧爸說從沒喝過如此鮮美的蛤蜊湯


我們另外幫大頭俊點的 PEPPERONI PIZZA味道其實也算不錯
不過一開始大家麵包吃太多
再加上其他美味的食物
這PIZZA只能帶回家當晚餐享用


當大家飽到不行時
waiter問我們要不要試大蒜冰淇淋@@
喔!我好想試但是真的不行了....



"The Stinking Rose"

55 N La Cienega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1
310-652-76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