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跟奧爸對於中文電視或電臺的廣告總是覺得有趣


例一
某日跟奧爸臨睡前打開中文台看節目
到了廣告時間...
只聽見一位女性的聲音說道
"老公!我的衣服都穿不下了~~"
先生回答"xx孕婦裝有聽過嗎?"


聽到這段對話
我心一驚
正要說那裏不妥時
奧爸說了..."他老婆最好是有懷孕.."


哇哈哈.....
沒錯!
萬一老婆沒懷孕被先生這麼一說
不氣死才怪


只是看完這廣告有個後遺症...
每次當我說沒有衣服可穿時
奧爸總會說"xx孕婦裝有聽過嗎?"
吼!奧爸真欠打!!


例二
一位貴婦走在Rodeo Drive
一邊逛街一邊跟先生講電話
先生問說需不需要他幫忙找某某店的地址
只見貴婦說不用~~
我有XX工商電話簿
說著說著就從她的手提包(中型包.不是很大的皮包)
變出拿出了厚厚一本電話簿


奧爸說"她皮包裏裝這麼厚一本電話簿是要防身用的嗎?"
這讓我想到流星鎚...


真的!誰沒事帶著電話簿逛街啊!


中文廣告真的很有趣
下次有空再跟大家分享其他好玩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