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天是Easter Sunday
照理說應該帶小朋友出去玩
只是等我跟奧爸想要出門時已經是中午了


最後我們決定當個偷懶的父母
帶小朋友到附近公園玩


由於這是個陰涼的下午
我們先到trail走走


這次我們順利的走完上回沒完成的路線


大頭俊開心的說mission completed!


接著想說帶妹妹到playground玩一下好了
(因為妹妹從沒玩過溜滑梯)


應該是Easter的緣故吧!
公園人好多


第一次玩溜滑梯的妹妹竟然不怕


反而是我不敢放手讓她自己滑下來


接著讓她盪鞦韆
感覺上妹妹比較喜歡玩溜滑梯
鞦韆一下子就不坐了


大頭俊現在不怕鞦韆了
可以越盪越高


在大頭俊玩鞦韆時
這個可愛的小女生跟大頭俊說"Do you remember me?"
大頭俊搖搖頭
繼續盪他的鞦韆
小女孩就離開了...
唉!大頭俊!人家小女生跟你搭訕
就算不認得人家也該有禮貌的回應吧!


就在大頭俊盪鞦韆
我牽著妹妹搖搖晃晃的走向溜滑梯之際
聽見奧爸說有地震


奧爸當時坐在公園的椅子上
突然覺得椅子怎麼會左右搖擺
往左右一看
發現在旁邊烤肉的一家人也說地震了
奧爸想說地震了要走開嗎?
接著轉念..咦!我們已經在空曠的公園裏啦!
那就繼續坐著吧....


回家後才知道這次的地震還蠻大的...
不過我都沒感覺......


妹妹現在很喜歡拿筆到處畫
尤其喜歡跟哥哥在同一張紙上亂畫


讓兩個小朋友一起畫圖
也讓我有時間做一點自己的事情


你看!妹妹還在繼續亂畫哥哥的圖畫...


就這樣一個Easter Sunday就在平靜?中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