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事件的起源是由一張Toys R Us的gift card開始的


去年底拿到一張10元的gift card一直都沒用
週六想說到Toys R Us逛逛看看能不能將這gift card花掉


一到Toys R Us奧爸直奔運動用品的section
我則推著妹妹帶著大頭俊一邊逛一邊慢慢的往奧爸的方向過去


經過嬰兒用品區時有位年輕的黑人小姐靦腆的叫住了我
當我轉過身時
只見這小姐很急的說"Tomorrow, this Sunday,...Pacific...Hotel......
Audition....You can go there at 2 to 4 pm...."
她說得很快聲音也不大
不過我大致了解她的意思
當我正想問仔細一點時
這位小姐遞給我一張卡片
原來是張邀請函
上頭寫著某公司正在尋找6-17歲的小朋友上電視廣告之類的
時間地點都在上面
看看地點的旅館距離我家不遠
我跟這位小姐說我們會考慮
這位小姐才開心的離開


(這是大頭俊拍的妹妹)
我將邀請函交給奧爸
奧爸看了一下發現去Audition還要帶一張照片耶
此時奧爸得意的說要照片沒問題
回家馬上print一張出來就有了
只是問題是我照了這麼多好照片要選那一張呢?
(奧爸!是你兒子要去Audition!不是你的照片要參賽!!)


最後奧爸選了他用新鏡頭拍的大頭俊
就是這張在房間裏拍的測試照


隔日午餐後還真的沒事做
就到會場看看吧!
我們一點50分就到了停車場
我說我們會不會太早到了
奧爸想說既然來早了就將邀請函再拿出來看一遍
這時才發現原來還有兩句台詞要念
第一句是 I got the best time ever at Disneyland
第二句比較長是關於mobile plan的台詞 (我不記得全部了)
臨時拿這卡給大頭俊
問他會不會念
他當場讀了一遍
沒錯!ok啦!
看見其他家長已經帶著裝扮好的小朋友進場
那我們也進去好了


一進Hotel Lobby就看見一排長長的隊伍
我們也就跟著排
一回兒
工作人員分發表格給我們填寫
主要是填寫小朋友的姓名年齡嗜好等
沒多久門開了
隊伍也開始移動了


在入口處有兩位小姐將邀請函照片及寫好的表格訂在一起
讓家長在sign in sheet寫下小朋友名字及聯絡電話
就可進去室內
我們發現多數家長附的照片都是在相館裏拍的寫真照
只有我們是在房間的居家照
奧爸說這些人太有心機了吧!


進來後小朋友排一排
輪流上台
家長可坐在中間的椅子觀看


大頭俊的表情僵硬
看來很緊張


小朋友只要上去講自己名字年齡跟任選一句台詞就好了
一旁還有台攝影機拍下小朋友講的話


輪到大頭俊了


坐在他旁邊的小姐聽說是Disney某兒童節目主持人
不過我不認識就是了


小朋友講完後就跟家長到另一邊排隊跟另一位先生面談
這部份是奧爸跟大頭俊過去的
因為我帶著妹妹就沒過去了


這位先生跟奧爸說他們現在正在尋找特定的小朋友
不過不能跟我們說detail
他說星期一會review tapes再選擇
還跟奧爸要了手機號碼說如果入圍會跟奧爸聯絡


他給了奧爸一份資料
裏頭提到小朋友拍廣告需要申請work permit
這work permit必須要學校校長簽字同意才可申請
而且每六個月要renewal一次
如果小朋友因為工作而讓課業退步
就不再發給permit
嗯!我蠻同意這規定
因為小朋友還是要以學業為重


其實這次Audition來的人約有兩百多人
(至少在我離開前我看到有這麼多人)
墨西哥人佔多數
東方人才十多人吧
事後跟老闆提起這事才知道
我老闆的女兒以前也有拿到邀請函
可是他以為是騙案所以沒理會
這大概是為什麼東方人出現的比例很低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i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